HiHi~我是范大粒

這次的分享是走JR海鷗線的周邊旅遊『台場&大江戶溫泉

這條海鷗線是東京近年來新開的沿海JR線 不得不說沿海的JR風景真是不錯

有到海鷗線的人如果跟我們一樣玩一整天 可以買海鷗線的一日卷喔(沒記錯一張800日圓)

我跟大熊還因為忘了帶大江戶溫泉的票卷搭回飯店 默默覺得超划算

台場&大江戶溫泉22.jpg

這設計肯定是有什麼特殊涵義吧(別人笑我太瘋癲~我笑他人看不穿)

JR海鷗線可以到達台場 台場公園還可以去大江戶溫泉體驗體驗喔

去完築地市場後就可以往海歐線這個方向移動

我們先抵達台場公園逛逛沿海四周散散步 整個好放鬆~

台場&大江戶溫泉20.jpg

真心不騙的覺得這裡好舒服~不過海風吹還是會很冷(抖)

台場&大江戶溫泉21.jpg

之後走到有大SD鋼彈像的台場準備逛街血拼了~(握拳)

台場&大江戶溫泉02.jpg

如果是Moto迷附近也有相關周邊可以逛逛喔

台場&大江戶溫泉22.jpg

台場這還有好幾棟可以逛逛買買~怎麼逛怎麼買就看個人摟

台場&大江戶溫泉01.jpg

台場&大江戶溫泉03.jpg

這可是台場限定的無嘴喵喔~猜猜我買了哪個顏色?

大熊表示:你放這樣誰猜不到?(白眼他)

台場&大江戶溫泉05.jpg

台場這還有汽車展可以參觀喔~

大熊也買了幾個汽車磁鐵送人(買不起保時捷就買買保時捷磁鐵過過癮吧)

我絕對不會說我在台場就先購一波了(遮臉)

還有可愛的無嘴喵雞蛋糕冰品喔~但是我沒吃到(哭)

台場&大江戶溫泉23.jpg

還有遊樂區可以玩 大粒我很強大的夾到一隻喔

話說日本的娃娃機也太難夾了吧

台場&大江戶溫泉04.jpg

台場真是個有吃有玩得好所在

傍晚就可以移動到大江戶溫泉這來體驗溫泉會館摟~

台場&大江戶溫泉06.jpg

大江戶溫泉體驗卷是在KKday購買 桃園機場取票

但是我個人非常不建議這樣 因為取票口竟然不是在出境口而是入境口

大熊可是走了一大段路才找到

如果你有時間可以用寄送的或是現場買票喔

大江戶溫泉就是內部有吃飯玩樂跟溫泉的會館

傍晚時段人潮超級多~我們可是排了快半小時啊

台場&大江戶溫泉07.jpg

台場&大江戶溫泉08.jpg

不過我們大約7點多到竟然是大排長龍

一般開放到凌晨2點超過還會多收費用 要去的人斟酌斟酌時間摟

大江戶會館入場後先把鞋子放好 去排隊入場收入場券跟拿手環

拿到手環後可以去旁邊挑選浴衣 大粒我選很低調的色樣

手環上面有櫃子號碼 就是給你放衣物的大櫃子

台場&大江戶溫泉13.jpg

而且這個手環是用在館內所有消費(像悠遊卡一樣)所以換好衣服不用帶錢包或是物品

最後出去時會感應手環做結帳即可喔

拿完衣物後分成男湯女湯 進入後就可以先換浴衣👘

(內裡可以穿內衣褲跟內搭背心之類的)

因為出來後就是吃飯跟玩小玩意的地方 人潮多多沒穿內搭衣服有點害羞

台場&大江戶溫泉19.jpg

台場&大江戶溫泉12.jpg

台場&大江戶溫泉11.jpg

台場&大江戶溫泉14.jpg

我們家是選擇先吃飯 價位算平價 沒有因為是觀光區價格就貴得不得了

不過東西就很一般 不太挑嘴的人可以考慮在內用餐喔

熊爸的海鮮丼飯 

台場&大江戶溫泉09.jpg

這是我的起司咖哩豬排飯 大熊跟熊媽的被我晃到就不放了

台場&大江戶溫泉10.jpg

吃飽喝足後就來去泡溫泉拉 溫泉內就是光溜溜的(那裡就不能拍照摟要注意)

裡面會有櫃子可以自行選用 將浴衣跟內衣褲大毛巾都放置那

毛巾是包含在門票內了 泡完溫泉就跟上潮流的喝了販賣機的牛奶?養樂多?

台場&大江戶溫泉15.jpg

說是牛奶比較像是養樂多之類的 看到人手一罐不自覺就想來一罐

台場&大江戶溫泉16.jpg

台場&大江戶溫泉17.jpg

對了對了除了泡湯還有泡腳池 泡腳池就不分男女

大粒我建議可以先去泡腳再去泡湯 我們是後面還要去看東京鐵塔就只泡湯而已

台場&大江戶溫泉18.jpg

身體熱呼呼了就不想再去外面吹風就換衣服 

雖然聽說八仙之前也有類似會館 但是現在沒有了

真心覺得大江戶溫泉蠻好玩的推薦有到台場時可以考慮去泡泡溫泉喔

大江戶溫泉這寫得比較細膩是為了給沒去過朋友知道大江戶溫泉內部的流程

因為我也是第一次去 老實說在外面等待時有點慌張 不知道等等要怎麼穿怎麼弄

差一點我就要只穿浴衣去連內衣褲都不穿就要去吃飯了

也是進去後一直問人一直看別人怎麼弄 爬文也很少提到內部的細節

所以在這裡打出文章~希望有幫助到要去的人摟

大江戶溫泉官網https://goo.gl/8p2PxP

 

延伸閱讀

旅行。跟我一起收行李吧『我的行李打包術』

旅行。轉一圈日本旅程『淋漓盡致樂遊東京之旅。行程篇』

旅行。轉一圈日本旅程『淋漓盡致樂遊東京之旅。築地市場&赤羽橋』

沖繩旅遊

沖繩行程行程篇 

沖繩行程玩樂篇Part1 

沖繩行程玩樂篇Part2 

沖繩行程玩樂篇Part3

北海道旅遊

北海道行程篇

北海道穿搭篇

北海道必買小物篇

北海道玩樂篇(上)

北海道玩樂篇(中)

北海道玩樂篇(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