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Hi~我是范大粒

這次去東京也挑戰了一個新項目就是與🦉喵頭鷹親密接觸

查了很多相關資料決定選擇原宿東京療癒力-貓頭鷹體驗館

大熊當時非常認真的查了很多資訊 最後我們選擇了需要訂位的原宿ふくろうの里

第一價格相較起來算合理 

第二地位置算不錯離鬧區不遠 喝完午茶還可以去逛街

第三網頁看起來不是昏暗奇怪的貓頭鷹餐廳(這看個人感覺拉)

位於新宿的竹下通附近 所以我們先朝聖新宿繁華街景後才到ふくろうの里

ふくろうの里位於一個僻靜的巷內 要去的人再導航一下喔

ふくろうの里的巷弄長這樣

新宿-喵頭鷹餐廳16.jpg

樓梯進去後有電梯可以搭乘(只是電梯有點小 塞4個人已滿)

新宿-喵頭鷹餐廳13.jpg

ふくろうの里位於4樓(電梯門口就標示很清楚4F)

新宿-喵頭鷹餐廳15.jpg

一出電梯就能看見可愛的貓頭鷹餐廳嘍

新宿-喵頭鷹餐廳14.jpg

連門上都有掛貓頭鷹的牌子~超可愛🦉

新宿-喵頭鷹餐廳12.jpg

在日本預約了就不能遲到或不到喔(國際禮儀好嗎?!)

ふくろうの里內有吧台跟榻榻米兩種休息區 位置不大所以採預約制

一次一組人 這樣才不會太打擾貓頭鷹

新宿-喵頭鷹餐廳05.jpg

入場後因為我們提早5-10分鐘到了所以還遇到上組客人 所以沒搶到榻榻米的位置

我還搶了離貓頭鷹最近的吧檯位置坐下 近距離拍攝牠們

對了對了~拍照時不能用閃光燈這點千萬記住

如果不知道相機手機有沒有開到閃光燈 可以先照地板再進行拍攝喔

新宿-喵頭鷹餐廳03.jpg

店內也有賣貓頭鷹相關商品 大粒我差一點要購入貓頭鷹的包包

但是價格有點高被理智擋下了衝動所以沒下手

新宿-喵頭鷹餐廳04.jpg

但是在打文章再次回味時卻懊惱為何當時我不買下!?(捶心肝)

我們一家都是選一杯飲料跟一份小禮物的開心體驗組

(因為跟熊爸熊媽出門永遠不擔心吃不飽這個問題) 只有吃太飽的問題

每段時間飼養人員都會為每隻貓頭鷹檢查身體

我們去的時候看到飼養人員正在檢視貓頭鷹們的身體

新宿-喵頭鷹餐廳07.jpg

還要幫他忙量體重 還有飛行訓練避免翅膀退化

新宿-喵頭鷹餐廳10.jpg

終於飼養人員說我們可以去跟貓頭鷹互動了

還一一用英文介紹每隻貓頭鷹的個性特性都不同

所以接觸時要注意的特點喜歡人怎麼摸牠之類的

意外拍下貓頭鷹偷笑的樣子(其實他是在睡覺zzz)

新宿-喵頭鷹餐廳09.jpg

每隻都接觸後還能放在手臂上近距離親密接觸喔~

我跟大熊都臭俗辣的選擇最溫馴的GiGi (有一隻據說很兇猛會抓人)

不過貓頭鷹真的有點重量 我有點Hold不住的不敢亂動~

新宿-喵頭鷹餐廳02.jpg

為什麼GiGi跟我拍照時一直不看鏡頭

但是跟大熊拍照卻看鏡頭了~GiGi看這看這🦉~

新宿-喵頭鷹餐廳11.jpg

貓頭鷹摸起來真的好柔好舒服~而且超可愛(立馬被萌到🦉)

體驗後外場小姐就會拿小禮物給妳

至於小禮物是什麼呢~就自己去體驗摟

如果你也想體驗跟貓頭鷹親密接觸

可以參考我們去的原宿這家ふくろうの里

去一次後就會愛上貓頭鷹啊(吶喊)~~~🦉

當然也有很多類似的店 就看你的考量是什麼摟

原宿ふくろうの里購票資訊https://www.veltra.com/tw/asia/japan/tokyo/a/135204

我拍的影片什麼的~以後有時間在做剪輯摟~

延伸閱讀

旅行。跟我一起收行李吧『我的行李打包術』

旅行。轉一圈日本旅程『淋漓盡致樂遊東京之旅。行程篇』

旅行。轉一圈日本旅程『淋漓盡致樂遊東京之旅。築地市場&赤羽橋』

旅行。轉一圈日本旅程『淋漓盡致樂遊東京之旅。台場&大江戶溫泉』

沖繩旅遊

沖繩行程行程篇 

沖繩行程玩樂篇Part1 

沖繩行程玩樂篇Part2 

沖繩行程玩樂篇Part3

北海道旅遊

北海道行程篇

北海道穿搭篇

北海道必買小物篇

北海道玩樂篇(上)

北海道玩樂篇(中)

北海道玩樂篇(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