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嘍~我們是大熊大粒小夫妻 這次是我跟大熊一起做體驗

因為這次體驗的東西是我們近期有在Follow的『台灣房屋 AI地產機器人

台灣房屋 AI地產機器人05.jpg

結婚後就在考慮買房的事情 但是中途發生一些插曲

加上買房就是要找到喜歡而且價位上許可的

畢竟房貸不是幾年而是幾十年 (不可能像買包一樣輕鬆入手)

大熊大粒我倆已經看個數十間房子(應該快破百了吧)

對於房子的我們有一定的堅持(握拳) 

從一開始看屋 滿滿的房仲業者瘋狂湧入 到現在乏人問津

所以現在我們都是在房仲網頁或是APP上搜尋🔍

常常跟跟不上節奏 好的房子我們連發現都還沒發現就被買走了

往往都是之後搜尋時看到才說 [疑~這間我們怎麼沒看到!?]

所以這時候台灣房屋看準我們這世代人手不離手機

每日FaceBook Line IG FaceBook Line IG 無限循環

所以台灣房屋特別推出了AI地產機器人 讓我們更有效率找房 快跟我們一起體驗吧

本文是台灣房屋 AI地產機器人體驗發文

台灣房屋 AI地產機器人

台灣房屋 AI地產機器人04.jpg

像我們這種首次看房買房的小資族

其實有很多眉眉角角不懂 像是如何貸款能貸幾成 有什麼補助

台灣房屋 AI地產機器人03.jpg

青年成家有什麼優惠之類的 大熊大粒我倆也是邊看屋邊學

才慢慢懂一些微薄的入門知識 也是走了許多冤枉路啊

台灣房屋 AI地產機器人就是為此而生

讓青年能安心成家 讓我們這種首購族能夠輕鬆看屋

讓想換大坪數的能夠輕鬆換屋的好夥伴

而且還會提供你補助資訊以及購屋貸款等訊息 讓你能安心找房~

台灣房屋 AI地產機器人07.jpg

所以現在大熊大粒我倆天天都會在LINE上騷擾台灣房屋 AI地產機器人

默默變成一種習慣了(大笑)

台灣房屋 AI地產機器人06.jpg

如果你也在準備首次購屋或是準備換屋~

快跟我一起試試台灣房屋 AI地產機器人吧

可以用LINE搜尋🔍ID:@twhg或是輸入台灣房屋也可以找到呦

台灣房屋 AI地產機器人01.jpg

LINE ID:@twhg或是輸入台灣房屋搜尋

再或者跟我一樣懶可以直接掃QR code

1522025276008.jpg

希望跟大熊大粒一樣想買房的朋友能找到適合你們的房子喔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