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Hi~我是范大粒

今日來體驗TT Kotemein x NESSUN DORMA

生命樹彈潤賦活&角鯊烷補水保濕』天絲面膜

天絲面膜03.jpg

本文是TT Kotemein x NESSUN DORMA天絲面膜體驗發文

這次收到生命樹彈潤賦活&角鯊烷補水保濕兩款面膜來做體驗

角鯊烷補水保濕天絲面膜

天絲面膜02.jpg

這款角鯊烷補水保濕天絲面膜使用後比生命樹彈潤賦活天絲面膜水潤

天絲面膜11.jpg

天絲面膜12.jpg

天絲面膜13.jpg

按摩至吸收到非常清爽不黏膩 敷後覺得臉非常水潤保濕

天絲面膜14.jpg

精華液算蠻多的 而且吸收速度還算不錯

生命樹彈潤賦活天絲面膜

天絲面膜01.jpg

這款生命樹彈潤賦活天絲面膜精華液比較潤澤 

天絲面膜04.jpg

天絲面膜07.jpg

天絲面膜10.jpg

保濕吸收超有感 敷完覺得臉很滋潤彈嫩

天絲面膜14.jpg

精華液超級多擦完手還能擦腳 就是這樣多~

吸收上因為生命樹彈潤賦活天絲面膜比較滋潤相對比角鯊烷補水保濕天絲面膜

所以生命樹彈潤賦活天絲面膜推薦給想要滋潤感多一點的人

角鯊烷補水保濕天絲面膜推薦給想要保濕水嫩感多一點的人

兩款都是使用三層式天然布膜

(還好我曾經使用過類似面膜不然又要當鄉下俗了)

天絲面膜05.jpg

天絲面膜06.jpg

NESSUN DORMA天絲面膜敷在臉上非常細緻且服貼

不過有個小缺點~就是NESSUN DORMA天絲面膜的精華液非常豐厚

有時候敷著敷著精華液會偷溜到眼睛(這點要小心)

兩款面膜的精華液都是卸下後需要在按摩至吸收的

天絲面膜08.jpg

因為天絲面膜的精華液非常多我都會在擦拭脖子跟手肘順便按摩

天絲面膜09.jpg

有臉部按摩器的可以搭配使用喔(默默開始物色臉部按摩器)

如果你在為換季時的保濕跟潤澤感煩惱

推薦你試試這兩款生命樹彈潤賦活&角鯊烷補水保濕天絲面膜喔

角鯊烷補水保濕天絲面膜

http://www.4thr.com.tw/SalePage/Index/4174662?cid=239808

生命樹彈潤賦活天絲面膜

http://www.4thr.com.tw/SalePage/Index/4175045?cid=239808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