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止汗爽身露-水漾清新01.jpg

HiHi~我是范大粒

炎炎夏季似乎要來了 又到了汗水如雨的時刻

有時候夏天因為衣著悶熱容易有汗味這樣就超級不少女拉~

推薦德國製造還你清爽肌的好物『Fa止汗爽身露-水漾清新

到了夏天常常因為悶熱流汗產生汗味 尤其是運動後~

所以大粒我都會使用帶有淡淡清香的止汗劑

這次收到號稱有效止汗的Fa止汗爽身露-水漾清新

默默為夏天的到來感到一絲放心

本文是Fa止汗爽身露-水漾清新體驗發文

Fa止汗爽身露-水漾清新

Fa止汗爽身露-水漾清新08.jpg

收到Fa止汗爽身露-水漾清新本人時覺得有點Man

大熊表示:顯示出你也夠Man啊~(怒瞪他)

Fa止汗爽身露-水漾清新標題斗大的寫出48小時長效止汗

Fa止汗爽身露-水漾清新03.jpg

默默試在手上質感算是很清新舒適 

剛使用會有點黏稠到吸收後就很清爽

Fa止汗爽身露-水漾清新06.jpg

Fa止汗爽身露-水漾清新07.jpg

水漾清新算是剛沐浴完那種肥皂香

不會讓人有種刻意使用香香劑的違和感

Fa止汗爽身露-水漾清新04.jpg

對於會去運動中心運動的人 找到能對抗體味的好夥伴真的很重要

尤其運動後汗水狂飆 使用Fa止汗爽身露-水漾清新告別多汗異味

而且小小一罐方便攜帶 去健身中心或是國內旅行時就可以輕鬆攜帶

Fa止汗爽身露-水漾清新02.jpg

不過到國外就有點苦惱 因為Fa止汗爽身露-水漾清新是玻璃的~

大粒我都使用在運動前 這樣就不怕運動時或是在戶外運動時會被問腋下如何了

目前使用起來算是清爽舒適 外出流汗也沒到汗如雨下一般的慘樣

即使流汗也帶有淡淡的香氣 算是還不錯的止汗爽身露喔

如果你跟我一樣擔心汗味打擾你的優雅形象

推薦你使用這款長效止汗的Fa止汗爽身露-水漾清新

Fa止汗爽身露購買連結https://goo.gl/ATnCv7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