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861.JPG

哈嘍~我是范大粒

換季拉~~寒冷的冬天遠去陰晴不定的春天到了

最近真的是被這種陰晴不定的天氣弄的不要不要的~

一下熱到像夏天 一下又冷得像冬天 日夜溫差超大

搞得我都不知道該如何穿衣服了

關於換季保養也是一門大學問 特別是我這種冬天偏乾 夏天偏油

四季卻又都缺水的混合性偏油敏感痘痘難搞肌 

尤其是春天這種陰晴不定詭譎人寰的時刻

用冬天的保養品太滋潤保濕容易長痘痘

用夏天保養品又太控油不夠水潤鬧水荒 是不是很難~是不是很難!?

所以大粒我春季都會選擇一年四季都要做好做滿的保養課題『保濕』

這次收到時間寵愛的邀稿時

之前在藥妝店看過但是看網路討論沒有非常熱 遲遲不敢下手

不過看到是針對保濕的保養品 內含八種保濕配方

一年四季都適合 所以立馬舉手說接受邀稿合作 

春眠不覺曉就是應該好好使用保濕產品嘛~

本文是時間寵愛邀稿合作發文

八分子玻尿酸前導機能化妝水

時間寵愛-八分子玻尿酸前導機能組01.jpg

包裝非常有質感拿起來感覺很豪氣(不知為何很想說豪氣~)

時間寵愛-八分子玻尿酸前導機能組04.jpg

八分子玻尿酸前導機能化妝水的質地比較偏像精華類型的化妝水

時間寵愛-八分子玻尿酸前導機能組05.jpg

大粒我使用這款八分子玻尿酸前導機能化妝水是先輕輕點在臉上

用這類的化妝水我就不會用化妝棉來做擦拭動作了

時間寵愛-八分子玻尿酸前導機能組06.jpg

點在臉上後以畫圈圈的方式按摩直到化妝水吸收

時間寵愛-八分子玻尿酸前導機能組07.jpg

吸收後肌膚呈現一種臉很飽水的狀態

時間寵愛-八分子玻尿酸前導機能組08.jpg

時間寵愛-八分子玻尿酸前導機能組09.jpg

連我最缺水的下巴也漸漸有保水感

時間寵愛-八分子玻尿酸前導機能組10.jpg

這款八分子玻尿酸前導機能化妝水因為是屬於精華液的質地

所以建議搭配按摩幫助保養品吸收喔

八分子玻尿酸前導精華乳

時間寵愛-八分子玻尿酸前導機能組02.jpg

時間寵愛-八分子玻尿酸前導機能組15.jpg

這款八分子玻尿酸前導精華乳比較偏滋潤的保濕乳液

時間寵愛-八分子玻尿酸前導機能組11.jpg

大粒我的使用方法也是先點在臉上

時間寵愛-八分子玻尿酸前導機能組12.jpg

之後用推推淋巴按摩法(之前看youtuber的推薦按摩手法)

按摩臉部淋巴加上向上提拉的手法

因為這款八分子玻尿酸前導精華乳偏滋潤但又帶有水感在臉上做按摩非常好

這樣比較不會因為太乾而拉傷肌膚喔

時間寵愛-八分子玻尿酸前導機能組13.jpg

使用後臉部會比較有潤澤感喔 

時間寵愛-八分子玻尿酸前導機能組17.jpg

這組時間寵愛-八分子玻尿酸前導機能組

屬於比較潤澤的保濕 但是大粒我這種遇到太滋潤會長痘痘的人

這組時間寵愛-八分子玻尿酸前導機能組使用起來沒有長痘痘的問題

所以如果擔心保養品太滋潤容易長痘痘起紅疹的人

這組時間寵愛-八分子玻尿酸前導機能組使用起來應該沒問題喔

只是因為是屬於比較潤澤的保濕保養品

但是算是蠻清爽的保濕保養品所以四季皆可使用喔~

時間寵愛-八分子玻尿酸前導機能組16.jpg

如果你正在尋找好用的保濕保養組合

推薦你試試看這時間寵愛-八分子玻尿酸前導機能組

時間寵愛官網https://www.cabuty.com/

八分子玻尿酸前導機能化妝水https://goo.gl/SRhjxH

八分子玻尿酸前導精華乳https://goo.gl/Ct2cNq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