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851.JPG

哈嘍~我是范大粒 今天來分享時間寵愛的保濕洗顏霜

本文是時間寵愛-氨基酸洗顏霜邀稿合作發文

時間寵愛-氨基酸洗顏霜

時間寵愛-氨基酸洗顏霜01.jpg

時間寵愛-氨基酸洗顏霜02.jpg

對於洗顏霜我的要求是洗後不緊繃但也不喜歡有過多滋潤感

因為我是混合偏油性的肌膚而且容易過敏長痘痘的難搞肌膚

所以收到時間寵愛-氨基酸洗顏霜邀稿時我其實有點小擔心

因為以前用過的保濕洗面乳 洗後常常有種沒清潔乾淨的感覺

對於混合偏油性的肌膚的我來說默默覺得我就想要潔淨不油膩的感覺啊~

秉持著試用分享的冒險家精神還是接受了邀稿

不過時間寵愛-氨基酸洗顏霜沒有讓我失望

擠出來有點類似市售膏狀的保濕洗面乳(帶點光澤感的那種)

時間寵愛-氨基酸洗顏霜03.jpg

起泡方面算是很快就能起泡的類型

但是泡泡不是那種主打濃密泡泡保濕款的 而是不含皂的溫和細緻泡沫

時間寵愛-氨基酸洗顏霜04.jpg

輕輕搓揉在臉上 洗臉時注意只需要用指腹按摩臉部 不需要用到手掌力道會太大喔

時間寵愛-氨基酸洗顏霜05.jpg

大粒我本身很在意草莓鼻 所以鼻子的部分會加強清潔

如果家中有洗臉機也可以使用洗臉機做清潔喔

時間寵愛-氨基酸洗顏霜06.jpg

時間寵愛-氨基酸洗顏霜洗後不像是控油款那樣有清潔力

算是洗後不緊繃的保濕質感

時間寵愛-氨基酸洗顏霜07.jpg

而是清爽保濕而且不緊繃 如果想追求那種清潔力很控油的人可以能比較不適合喔

時間寵愛-氨基酸洗顏霜08.jpg

時間寵愛-氨基酸洗顏霜洗後肌膚比較有滑嫩而且水潤的感覺

時間寵愛-氨基酸洗顏霜09.jpg

時間寵愛-氨基酸洗顏霜是款不管是乾性 敏感性或是痘痘肌都適用的潔顏霜喔

時間寵愛-氨基酸洗顏霜12.jpg

這款時間寵愛-氨基酸洗顏霜是使用皮膚科推薦的氨基酸洗顏霜

所以可以安心做使用~

時間寵愛-氨基酸洗顏霜14.jpg

如果你有滿臉油光 粉刺痘痘的問題

或是換季乾癢 脫皮泛紅的問題 甚至是醫美術後的敏感性肌膚

推薦你試試看這款時間寵愛-氨基酸洗顏霜

時間寵愛官網https://www.cabuty.com/

時間寵愛氨基酸洗顏霜連結https://goo.gl/h8npJN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