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967.JPG

HiHi~我是范大粒

今天來分享的體驗品是之前只聞其聲未曾使用過的『露得清-高效即淨卸妝水

看好多人在推薦害得我手很癢 但是最近亂買太多了正在收斂中

沒想到幸運的抽中露得清-高效即淨卸妝水體驗品

前陣子因為天氣比較冷皮膚比較乾

所以大粒我使用的卸妝產品會選擇偏保濕

並且能除去黑頭粉刺等問題的卸妝產品

但是最近天氣一天比一天熱 我臉上的中東油田開始產油了

保養品準備換季洗髮潤髮準備換季當然卸妝也要準備換季拉

夏季卸妝大粒我個人喜歡用卸妝水 因為相對清爽即淨 

這次抽中貼近肌膚PH值的露得清-高效即淨卸妝水

正好為春夏開啟新的章節

本文是露得清-高效即淨卸妝水體驗發文

露得清-高效即淨卸妝水

主打是最貼近肌膚PH值的卸妝水

所以比較不會造成肌膚刺激是款溫和的卸妝水喔

獨特的Micellar潔淨因子能徹底拭除頑固的防水彩妝與髒污

來來來~看大粒我使用試紙來做測試

露得清-高效即淨卸妝水11.jpg

一般肌膚其實是弱酸性

露得清-高效即淨卸妝水是非常貼近肌膚的卸妝水

露得清-高效即淨卸妝水12.jpg

大粒我來以身測試給大家看吧~

這次去南投玩畫的彩妝真些覺得很氣厲害玩一整天都沒脫妝耶

露得清-高效即淨卸妝水02.jpg

但是回家卸妝時總是覺得煩躁 因為夏季臉已經像中東油田了

還要用卸妝油的話真心不騙的油到可以供應全台發電了吧(浮誇)

露得清-高效即淨卸妝水03.jpg

目前使用露得清-高效即淨卸妝水大粒我覺得對於眼影眼線上卸妝力算不錯

露得清-高效即淨卸妝水04.jpg

而且露得清-高效即淨卸妝水非常貼心的罐內還有一層保護層

露得清-高效即淨卸妝水05.jpg

使用卸妝棉輕輕壓在眼部做卸妝 (注意:卸妝動作千萬要輕喔)

露得清-高效即淨卸妝水06.jpg

目前使用露得清-高效即淨卸妝水大粒我覺得對於眼影眼線上卸妝力算不錯

露得清-高效即淨卸妝水07.jpg

連臉上髒汙也能有效卸除耶~不錯不錯(摸下巴)

露得清-高效即淨卸妝水08.jpg

卸完臉上彩妝覺得超清爽~而且完全不油膩

露得清-高效即淨卸妝水09.jpg

但是對於比較防水的睫毛膏可能卸妝力還是差了點 

所以如果習慣使用防水型睫毛膏或是持妝力比較強的眼部彩妝

還是建議要使用眼唇卸妝喔

露得清-高效即淨卸妝水13.jpg

要有來回幾次才能完全卸除彩妝喔

露得清-高效即淨卸妝水14.jpg

但是基本淡妝我個人覺得卸妝力還算不錯

而且卸妝後也非常清爽 不會有過多的滋潤感

露得清-高效即淨卸妝水01.jpg

如果跟我一樣夏季喜歡清爽感的卸妝用品

可以試試看這款露得清-高效即淨卸妝水

露得清-高效即淨卸妝水特別推薦給18-35歲日常有在化妝的女孩們喔~

官網https://goo.gl/dKo5md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