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034.JPG

HiHi~我是范大粒

今天來分享一款非常不像化妝水的化妝水『EVITA艾薇塔-黑玫瑰緊緻化妝水

收到EVITA艾薇塔-黑玫瑰緊緻化妝水時外包裝跟一般化妝水一樣

不過瓶身的外觀細看卻非常精緻

用黑色的瓶身點綴出EVITA文字鑲入的玫瑰金

EVITA艾薇塔-黑玫瑰緊緻化粧水01.jpg

瓶身上還有細膩的花紋雕刻

EVITA艾薇塔-黑玫瑰緊緻化粧水02.jpg

但是搖晃瓶身卻不是一般化妝水水狀質地

害得我金田一上身的想要一探究竟

快跟我一起窺探這款EVITA艾薇塔-黑玫瑰緊緻化妝水

本文是EVITA艾薇塔-黑玫瑰緊緻化妝水體驗發文

EVITA艾薇塔-黑玫瑰緊緻化妝水(滋潤款)

EVITA艾薇塔-黑玫瑰緊緻化粧水03.jpg

特別選用高麗人參 黑棗 酪梨等三項生命力強大的植物萃取精華

並添加澳洲堅果油以及多胺α 能有效調理肌膚油份與水分的平衡

改善隨著年齡漸漸減少的彈力以及無光澤的煩惱

使肌膚重回油水平衡的健康狀態喔

EVITA艾薇塔-黑玫瑰緊緻化妝水連打開瓶蓋後也是非常特別的設計

EVITA艾薇塔-黑玫瑰緊緻化粧水04.jpg

輕輕擠出EVITA艾薇塔-黑玫瑰緊緻化妝水不是水狀的化妝水

而是類似水乳液感的濃潤質地化妝水

EVITA艾薇塔-黑玫瑰緊緻化粧水05.jpg

雖然是滋潤款但是可能還有植萃源生力所以質地非常清爽而且好吸收

偷偷說有時候我很懶得擦乳液時

就會使用EVITA艾薇塔-黑玫瑰緊緻化妝水來做保養(遮臉)

因為保濕力算蠻足夠而且不油膩 吸收也夠快 懶人保養法的概念

輕點在臉上後 畫圈按摩至吸收

EVITA艾薇塔-黑玫瑰緊緻化粧水06.jpg

使用後覺得臉部非常水潤保濕 而且不油膩

EVITA艾薇塔-黑玫瑰緊緻化粧水07.jpg

長期使用下來還能幫助調理肌膚油水平衡喔

像我這種外油內乾的缺水肌膚就超級適合

如果你正在找調理油水平衡的化妝水乳液

EVITA艾薇塔-黑玫瑰緊緻化粧水08.jpg

推薦你試試看這款超特別的EVITA艾薇塔-黑玫瑰緊緻化妝水

EVITA艾薇塔官方FBhttps://www.facebook.com/evita.taiwan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