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191.JPG

HiHi~我是范大粒

大粒我前陣子因為襪子老舊有些已經鬆脫了

特地去寶雅之類的賣場大肆採購了一番

看到了蒂巴蕾的除臭抗菌襪但是當時已經怒買一波了

只好待下次的採購了 剛好這次正巧幸運抽中蒂巴蕾的除臭抗菌襪

蒂巴蕾知足嚴選-消臭抗菌隱形襪03.jpg

讓我在夏天能擁有清爽好穿不鬆脫的隱形襪吧~

本文是蒂巴蕾知足嚴選的抗菌消臭襪體驗發文

蒂巴蕾知足嚴選的抗菌消臭襪

蒂巴蕾知足嚴選-消臭抗菌隱形襪02.jpg

這次抽中三雙分別為淺口/深口/超深口的隱形襪

蒂巴蕾知足嚴選-消臭抗菌隱形襪05.jpg

以前購買了許多船型或是隱形襪 買到品質較差的襪款總是要邊走邊拉襪子

這種情況應該很多人都有吧 時不時在拉襪子超

蒂巴蕾知足嚴選的抗菌消臭襪非常貼心的在腳跟部分增加了止滑矽膠

蒂巴蕾知足嚴選-消臭抗菌隱形襪08.jpg

讓我不再邊走邊拉襪子了~撒花

而且蒂巴蕾知足嚴選的抗菌消臭襪使用Protimo抗菌纖維

蒂巴蕾知足嚴選-消臭抗菌隱形襪06.jpg

蒂巴蕾知足嚴選-消臭抗菌隱形襪07.jpg

據說能永久有效的抗菌消臭

大粒我如果遇到那種不透氣的襪子

容易會有脫下襪子後覺得腳濕濕的慘劇

至於有沒有臭臭的就要問大熊嘍(立馬地襪子給他聞 大笑)

這週穿著蒂巴蕾知足嚴選的抗菌消臭襪外出

身體流了一堆汗但是腳跟襪子都還是舒適乾爽

而且走了一整天襪子也沒有滑落或是任何不適

蒂巴蕾知足嚴選-消臭抗菌隱形襪09.jpg

蒂巴蕾知足嚴選-消臭抗菌隱形襪10.jpg

恨不得立馬給他按個讚

以後要購買襪子我都要選蒂巴蕾知足嚴選的抗菌消臭襪了拉

而且有些標榜隱形襪穿上鞋後還是露出一大截襪子

默默感到害臊 有時候搭配就是要白鞋搭配微露出的腳踝

蒂巴蕾知足嚴選的抗菌消臭襪就是非常良好了隱形襪

蒂巴蕾知足嚴選-消臭抗菌隱形襪04.jpg

如果你也在找舒適好穿的隱形襪

推薦你試試看蒂巴蕾知足嚴選的抗菌消臭襪

官網https://www.deparee.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eparee.tw/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