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789.JPG

HiHI~我是范大粒

分享用一瓶就OK的美樂思凝露All in one保養品

今天又是一個懶人好物的大推薦

大粒我本身是個朝九晚五的小資族有時候回到家窩床上就不想動

上班族應該很能感同身受 特別是洗完澡後

頭髮才吹完想到保養品滿滿的瓶瓶罐罐總是讓我整個提不起勁

最近夏天到來 以前覺得擦太多保養品會造成臉部油膩不舒服

但是深入了解保養的重要後才知道出油跟毛孔粗大跟保濕有關

如果保濕不夠黑頭容易卡在毛孔裡無法新陳代謝 容易造成黑頭油田跟毛孔粗大

臉部的保水力不夠也會造成肌膚油水不平衡

導致肌膚以為肌膚的油脂不夠反而更油喔

所以這次收到這款懶人救星美樂思凝露All in one

有種節約了不少時間可以花更多時間在其他地方了(撒花)

本文是與美樂思凝露All in one合作發文

美樂思凝露All in one

美樂思保濕凝露01.jpg

 

這款可次從日本紅到台灣的All in one產品

可能是了解職場女性對於保養的時間常常不夠

所以特別推出All in one的保養品 來幫助我們這種懶人做保養

美樂思保濕凝露03.jpg

 

這款美樂思凝露All in one可是@Cosme口碑排行榜 All in one部門第一名的產品喔

而且也是FG特優評鑑的熱門商品呢

偷偷說收到美樂思凝露All in one本人時 我一直以為是不是搞錯了

美樂思保濕凝露10.jpg

 

因為他的外型太像卸妝露之類的 害我再三確認了一下

為什麼我常常把重點放錯呢?!(抓頭)

輕輕擠出美樂思凝露All in one後 是款非常凝露感的產品

美樂思保濕凝露08.jpg

 

擠出後才明白為什麼是用擠壓頭了

為了讓產品不會接觸到手的細菌才使用擠壓頭的樣式

真心覺得日系產品的設計怎麼總是讓人備感窩心呢?!

美樂思保濕凝露07.jpg

 

大粒我使用這款美樂思凝露All in one大約半個多月了

美樂思保濕凝露04.jpg

 

默默覺得起床後臉部的油膩感減少了

粉刺痘痘目前是沒有太大感覺 草莓鼻似乎有默默消退的跡象

黑頭變得沒那麼明顯這倒是真的

美樂思保濕凝露09.jpg

 

如果你認為這是給油性肌膚或是混和性肌膚使用的產品那你就錯了

這款美樂思凝露All in one可是主打保濕的產品

所以對於缺水的乾性肌膚也可以在夏季做使用喔

保濕滋潤感也算還蠻不錯的喔

一瓶就OK給你輕懶人的保養品

美樂思保濕凝露05.jpg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個懶人對於保養品希望越簡單越方便就好

推薦你試試看這款一瓶搞定你肌膚所有難題的美樂思凝露All in one

官網https://goo.gl/CgY8TK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