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035.JPG

HiHi~我是范大粒

對於保養不管是內服或是外用大粒我個人覺得都很重要

平常會購入一些用吃的保養品

不管是對於肚肚或是對於養顏美容的產品我都會尋覓食用

以前就聽過魚油對於促進新陳代謝 維持健康的重要成分

但一直覺得魚油很大一顆覺得很害怕 哇喊滿吞由阿(台語)

所以對於魚油我希望是小顆好吞好吸收的產品

本文是日本水產NISSUI的EPA&DHA魚油晶球體驗發文

日本水產NISSUI的EPA&DHA魚油晶球

EPA%26;DHA魚油晶球02.jpg

日本水產NISSUI的EPA&DHA魚油晶球是一款日本製的魚油

由一顆顆僅4mm極小膠囊的微膠囊包覆技術而成的魚油

EPA%26;DHA魚油晶球04.jpg

因為魚油的成分中可能會因為氧化的影響而發生變質

所以用微膠能包覆技術可以防止成分氧化

EPA%26;DHA魚油晶球05.jpg

食用方法也超方便 每天只要搭配開水輕鬆使用即可

EPA%26;DHA魚油晶球07.jpg

一天只需一包多吃無益 而且毫無腥味 這點真的很重要

如果魚油的味道太重我也不敢吞 所以無腥味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EPA%26;DHA魚油晶球08.jpg

不過這款日本水產NISSUI的EPA&DHA魚油晶球因為一包顆粒蠻多的

EPA%26;DHA魚油晶球04.jpg

所以建議分成兩次吃 不然容易滿口都是魚油顆粒喔

EPA%26;DHA魚油晶球01.jpg

如果你也在找健康好吸收的魚油

推薦你試試看這款日本水產NISSUI的EPA&DHA魚油晶球

官網https://www.uminohime.com.tw/homeweb/EPA/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