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235.JPG

HiHi~我是范大粒

今天來分享一款日本製的洗髮精『Dove多芬日本植萃柔順保濕系列

沒錯沒錯~這次又是一款不一樣的Dove多芬全新洗髮系列

喝口茶~讓我慢慢告訴你體驗後的心得吧

本文是Dove多芬日本植萃柔順保濕系列體驗發文

Dove多芬日本植萃柔順保濕系列

Dove多芬日本植萃柔順保濕系列02.jpg

Dove多芬日本植萃柔順保濕系列是款0矽靈的洗髮精

內含有源自天然的清透荷花精萃與有機荷荷芭精華油

使用100%來自植物的精華油 天然ㄟ雄厚~

Dove多芬日本植萃柔順保濕系列01.jpg

Dove多芬日本植萃柔順保濕系列蘊含髮絲修護成分 海藻糖及水解角蛋白

使用起來能清透並且保濕髮絲 

因為是植萃洗髮精所以起泡部分算普通 不會有濃濃泡泡類的洗髮

Dove多芬日本植萃柔順保濕系列04.jpg

Dove多芬日本植萃柔順保濕系列洗後秀髮輕盈柔順 輕鬆造型 不毛躁

Dove多芬日本植萃柔順保濕系列06.jpg

大粒我使用後確實輕盈柔順 但是容易像一般的植萃洗髮精一樣比較容易糾結

所以大粒我還是建議要搭配潤髮乳做使用喔

Dove多芬日本植萃柔順保濕系列07.jpg

如果是一般直髮 這款在夏季使用應該會非常清爽柔順

Dove多芬日本植萃柔順保濕系列08.jpg

畢竟內含有有機荷荷芭精華油 會柔順秀髮

可能是大粒我髮質比較容易糾結 所以還是會搭配潤髮產品 避免拉扯頭皮嘛~

Dove多芬日本植萃柔順保濕系列味道是甜美浪漫的鳶尾花果香

一開始聞我以為是櫻花味的洗髮 深入了解後才知道是鳶尾花果香(笑)

機荷荷芭精華油的味道比較重 所以聞起來都是機荷荷芭精華油的味道

如果對於髮香非常在意的人可能比較不建議喔

Dove多芬日本植萃柔順保濕系列03.jpg

如果你也在意炎炎夏季中頭髮不夠輕盈蓬鬆

或是喜歡植萃類型的洗髮產品

推薦你試試看這款Dove多芬全新日本植萃柔順保濕系列

購買網址https://goo.gl/vVkPyp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