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331.JPG

HiHi~我是范大粒

今天來體驗分享最近很夯的酵素面膜

前陣子去日本購入了日間酵素面膜一直忘了使用

這次收到SEXYLOOK的神仙水酵素面膜才熊熊想起我有購入(大笑)

因為沒有使用所以沒得比較~可惜了(苦笑)

這次一次就收到了3款面膜 讓我這個熬夜看球看到爛皮膚的人甚感欣慰

熬夜讓人毛孔粗大 肌膚暗沉蠟黃 害我面有菜色

那就跟我一起追球賽敷上SEXYLOOK的神仙水酵素面膜

本文是SEXYLOOK的神仙水雙酵面膜體驗發文

SEXYLOOK雙酵亮白面膜04.jpg

SEXYLOOK的神仙水雙酵面膜

是款包含全新酵素 酵母萃取技術的面膜喔

酵素:軟化毛孔髒污 代謝肌膚老廢角質

酵母:神仙酵母水 使用後可使肌膚細緻 有感提升肌膚彈力以及光澤感

SEXYLOOK雙酵保濕面膜

97e01552db364d73bbcefb7bb82cb29f.png

SEXYLOOK雙酵亮白面膜01.jpg

使用起來算是服貼的面膜 連大粒我本人非常在意的鼻子部分也算不錯

SEXYLOOK雙酵亮白面膜09.jpg

精華液的給量很剛好一點都沒有浪費 當然也沒多的可以擦身體

SEXYLOOK雙酵保濕面膜使用起來很保濕補水 使用後肌膚變比較水潤

像大粒我長時間在冷氣房裡工作會覺得臉頰容易乾燥

但是T字部位卻還是偏油 這時候就要為肌膚補充點水分

這時候就敷上SEXYLOOK雙酵保濕面膜

SEXYLOOK雙酵亮白面膜08.jpg

在卸下SEXYLOOK雙酵保濕面膜後精華液需要再按摩至吸收

SEXYLOOK雙酵亮白面膜10.jpg

這款面膜大粒我比較推薦給乾性肌膚或是混和性偏乾的肌膚

這款沒有導致大粒我長痘痘或是起紅疹

不過敏感性肌膚使用上還是要注意喔 

SEXYLOOK雙酵亮白面膜

9ccb61163fee43869f25f1ff4703717d.png

SEXYLOOK雙酵亮白面膜02.jpg

使用起來算是服貼的面膜 連大粒我本人非常在意的鼻子部分也算不錯

精華液的給量很剛好一點都沒有浪費 當然也沒多的可以擦身體

SEXYLOOK雙酵亮白面膜12.jpg

這款SEXYLOOK雙酵亮白面膜是主打改善暗沈

讓肌膚能比較Q彈透亮喔

最近太陽直直曬 臉部開始有色差

這時候就敷上SEXYLOOK雙酵亮白面膜來均衡一下臉部色差

SEXYLOOK雙酵亮白面膜13.jpg

這款沒有導致大粒我長痘痘或是起紅疹 但是使用時有點微癢感

不過敏感性肌膚使用上還是要注意喔 

SEXYLOOK雙酵特嫩面膜

e7865f49fd634ce7b86a6a176a7a279b.png

SEXYLOOK雙酵亮白面膜03.jpg

這款面膜超夢幻可愛 是款粉紅色布膜的面膜

害得老夫我的少女心都噴發拉~

SEXYLOOK雙酵亮白面膜15.jpg

這款主打提升肌膚彈力以及調整膚況的SEXYLOOK雙酵特嫩面膜

這款SEXYLOOK雙酵特嫩面膜是三款中最服貼最親膚的 

使用後臉部的肌膚變得比較Q嫩

SEXYLOOK雙酵亮白面膜16.jpg

 

三款中大粒我最喜歡就是這款SEXYLOOK雙酵特嫩面膜

一部分是他的面膜本身是粉紅色

另一部分是他的面膜很親膚很服貼

SEXYLOOK雙酵亮白面膜14.jpg

 

這款沒有導致大粒我長痘痘或是起紅疹 

不過敏感性肌膚使用上還是要注意喔 

三款面膜交替使用有效突破你肌膚保養停滯期吧

尤其是熬夜多天來面有菜色的朋友們 別忘了也要顧面子呀~

如果你也在找好用的酵素面膜推薦你試試看

這三款SEXYLOOK的神仙水雙酵面膜

線上購買https://goo.gl/Zr4WPi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