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322.JPG

HiHi~我是范大粒

這陣子相信大家都在瘋世足 終於熬夜看球的日子結束了~(撒花)

大粒我也是熬了好幾個夜 徹夜瘋狂的觀賞比賽

看得我眼冒金星火氣上來 但是肌膚還是要顧啊

這時候就來JA極致璀璨美研錠補充肌膚欠缺的美容力

朝向水煮蛋肌膚前進吧~(握拳)

本文是JA極致璀璨美研錠邀稿發文

JA極致璀璨美研錠

JA極緻璀璨美妍錠01.jpg

JA極致璀璨美研錠是款用吃的保養品 內在覺醒搭配外在呵護

JA極緻璀璨美妍錠02.jpg

JA極致璀璨美研錠的食用方法超簡單

每天早晚各兩顆 一天四顆多吃無益喔

JA極緻璀璨美妍錠05.jpg

如果擔心空腹食用會造成腸胃不適可以再飯後食用喔

JA極緻璀璨美妍錠07.jpg

食用JA極致璀璨美研錠後注意日常防曬即可嘍

從世足開始後每天日操夜操的熬夜看比賽

照理說黑眼圈跟肌膚應該是菜到一個不行才對

但是從收到JA極致璀璨美研錠

JA極緻璀璨美妍錠06.jpg

每天開始早晚食用JA極致璀璨美研錠

都看到最後一場比賽了 我的肌膚也沒差到不行耶(撒花)

JA極致璀璨美研錠食用起來帶點甜味 

沒有可怕的腥味 所以即使水喝太慢也不會覺得有怪味無法下噎喔

JA極緻璀璨美妍錠04.jpg

從日常外在保養到JA極致璀璨美研錠的內在保養

讓肌膚朝向水煮肌邁進吧~(握拳)

JA極緻璀璨美妍錠03.jpg

如果你也在為肌膚問題煩惱 試了很多外在保養都沒效

不如試試看這款台日大合作的JA極致璀璨美研錠

想了解更多請點https://goo.gl/HQ9y8y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