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451.JPG

HiHi~我是范大粒

今天來分享一樣產品『輕時代洗衣片

平常洗衣服都是用洗衣粉或是洗衣精

讓我想起曾經的悲劇 以前租屋在外有次使用洗衣粉

因為洗衣粉當時特價而且帶回家又輕

畢竟當時租屋在5樓 沒電梯的5樓公寓內

每次買東西都要大包小包的扛上5樓 所以選東西都希望輕巧方便

洗衣精跟洗衣粉對當時的我來說沒什麼差別 只要便宜就好

但是洗衣粉比較輕所以有陣子特愛買洗衣粉

直到...某次大粒我一個手滑多加了半匙

結果不知為何的我的洗衣粉沒有完全溶解

未溶解的洗衣粉卡在我的衣服上即使再洗了幾次

某件衣服還是洗不掉就只好報銷了

好得~自那次之後我都只購買洗衣精了 

當時住在5樓每次扛洗衣精加上日用品上樓 扛的我的二頭肌都出來了

而且使用洗衣精總是有種苦惱 每次衣量不同用量該怎麼抓好呢

所以這次收到輕時代洗衣片 讓苦惱的我獲得救贖

輕輕薄薄的輕時代洗衣片 給你洗衣的新選擇

本文是輕時代洗衣片體驗發文

皂福輕時代洗衣片

皂福輕時代洗衣片01.jpg

V 使用超濃縮科技減輕重量90%

V 塑料減少高達70%

V 生物分解度高於95%

V 不添加有危害人體健康的化學物質

小小一盒長得很像面膜

皂福輕時代洗衣片04.jpg

打開後卻又像沙龍巴斯一樣

皂福輕時代洗衣片02.jpg

微微的清香 在盒內慢慢的散播出來

使用方法整個超簡單 依照你的洗衣水量放入這款超濃縮的皂福輕時代洗衣片

皂福輕時代洗衣片06.jpg

皂福輕時代洗衣片使用溫和配方

絕無添加壬基酚 螢光劑 含氯漂白劑 甲醛 三氯沙

含氯添加劑 二苯甲酮類紫外線吸收劑

或環保署公告芝有毒化學物質喔

而且有SGS認證 安心有保證

皂福輕時代洗衣片05.jpg

就連嬰兒的衣物也都能使用喔

使用方法超簡單 將衣物丟入洗衣精後

依照水量放入適當的皂福輕時代洗衣片

皂福輕時代洗衣片08.jpg

30ml以下使用一片 30ml~60ml使用二片 60ml以上使用三片

但是大粒我45ml使用兩片覺得不太夠

所以大粒我比較建議40-50ml水量就應該用到三片嘍

皂福輕時代洗衣片07.jpg

如果你是租屋族 常常覺得洗衣精太佔空間

又覺得洗衣粉常常有無法融化的囧境

皂福輕時代洗衣片03.jpg

推薦你試試看這款一片洗淨 小小一盒不佔空間的皂福輕時代洗衣片

官網http://www.light-times.com.tw/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zaofu.tw/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