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448.JPG

HiHi~我是范大粒

今天來分享一個是果凍也是冰沙的『旺旺吸C凍

旺旺吸C凍09.jpg

夏季來了又到了吃冰沙的季節

炎炎夏季有時候看小鬼們在吃果凍不自覺得也會想來一個

這次收到旺旺吸C凍時私心想偷偷藏起來看電視時吃

結果被小鬼們發現只好默默拿出幾包冰在冰箱雙手奉上的給他們享用

但是大粒我還是偷偷留了幾個自己吃 畢竟我必須要自己吃過才能分享嘛

轉頭一看小鬼們吸的超過癮 看來是非常好吃(流口水)

立馬拿幾個去冷凍庫冰好冰滿(撒花)

炎炎夏季從外頭回到家立馬開個冰涼涼的旺旺吸C凍 真的超透心涼呀

本文是旺旺吸C凍體驗發文

旺旺吸C凍05.jpg

旺旺吸C凍是款果汁含有量13% 無添加人工色素及防腐劑

是款連寶寶都可以喝的果凍飲品喔(大心)

旺旺吸C凍是款可以吸的果凍 而且冷凍後當冰沙更好吃喔

是款擁有雙重口感好喝果凍(想想都流口水了)

旺旺吸C凍草莓口味

旺旺吸C凍01.jpg

帶著可愛大眼蝙蝠造型的旺旺吸C凍草莓口味

包裝卻是可愛的粉紅色 有種衝突的可愛感

旺旺吸C凍02.jpg

旺旺吸C凍草莓口味食用起來非常的草莓醬的口味

如果喜歡草莓味的大小朋友們應該都會喜歡

旺旺吸C凍06.jpg

大粒我自己食用起來覺得草莓果凍酸酸甜甜但是還是帶點果醬味 

喜歡草莓果醬 喔不是~是喜歡草莓口味的朋友可以試試看喔

旺旺吸C凍葡萄口味

旺旺吸C凍03.jpg

帶著可愛三眼怪造型的旺旺吸C凍葡萄口味

包裝卻是浪漫的粉紫色 配色配得好可愛

旺旺吸C凍04.jpg

旺旺吸C凍葡萄口味食用起來非常葡萄果汁的口味

旺旺吸C凍07.jpg

大粒我自己食用起來覺得葡萄果凍 非常葡萄汁的口味 

喜歡葡萄汁 喔不是~是喜歡葡萄口味的朋友可以試試看喔

大粒我本身喜歡葡萄口味 因為很像在喝葡萄汁

但是冰過之後大粒我卻覺得草莓口味的超好喝 因為味道很濃

話說建議要喝冰沙口感的朋友們建議喝之前先拿下來退冰

讓冰塊化成冰沙在做飲用喔

大粒我跟大熊第一次喝冰沙時傻呼呼的一從冰箱拿出就急著往嘴裡塞

結果冰根本還沒融化吸不出來 而且拿著冰涼涼的袋子久了手冰到受不了

害我吸C果凍到懷疑人生

旺旺吸C凍08.jpg

大熊覺得冰過的葡萄口味很好喝

大粒我喜歡沒冰的葡萄 有冰的草莓

草莓 葡萄各有所好 就看自己喜歡哪一款摟

如果家中有小孩或是自己喜歡吃果凍冰沙的朋友們

可以吃吃看這款邊看電視邊吸C的旺旺吸C凍

吸C凍草莓口味官網https://goo.gl/u8imvd

吸C凍葡萄口味官網https://goo.gl/8MsbHf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