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520.JPG

HiHi~我是范大粒

今天來分享穩定肌況的神隊友『倩碧CLINIQUE平衡修護奇蹟凝露

這次收到倩碧CLINIQUE平衡修護奇蹟凝露小樣時

不經讓我想起之前出國時搶購倩碧CLINIQUE時的心情

倩碧CLINIQUE其實老早就紅透半邊天了吧

大家對倩碧CLINIQUE應該非常不陌生

忘了是去美國哪家outlet時買的(有點忘了)

當時出國時特意收尋谷歌大師 畢竟我的膚況非常不穩定

出國常常都是好好的去 回來後卻是痘痘猛力攻擊或是過份乾燥 整個超囧

當時谷歌大神給了我明示 可以購買倩碧CLINIQUE的3步驟

洗面膠 溫和化妝水 平衡修護奇蹟乳 來拯救我的不穩定肌(握拳)

當時把心一橫就購買了小組的3步驟 使用後驚為天人

真心把倩碧CLINIQUE=皮膚科醫學專家了我

倩碧CLINIQUE讓我了解原來健康肌膚可以創造自然光澤啊

所以這次收到倩碧CLINIQUE的小樣時默默嘴角上揚了好幾天=v=

本文是倩碧CLINIQUE平衡修護奇蹟凝露體驗發文

倩碧CLINIQUE平衡修護奇蹟凝露02.jpg

倩碧CLINIQU溫和化妝水2號

倩碧CLINIQUE平衡修護奇蹟凝露04.jpg

這款倩碧CLINIQU溫和化妝水2號多好用自己去谷歌多少人推薦他

但是買倩碧CLINIQU溫和化妝水2號時要注意自己的肌膚適合哪款化妝水

倩碧CLINIQUE平衡修護奇蹟凝露07.jpg

沒記錯倩碧CLINIQU溫和化妝水2號分有酒精以及無酒精

建議想購買的朋友們可以去櫃上讓櫃姐幫你測膚況推薦喔

這次收到的倩碧CLINIQU溫和化妝水2號小樣含有酒精

如果對於酒精肌膚容易感到不適的建議去專櫃試用後再決定喔

倩碧CLINIQUE平衡修護奇蹟凝露

倩碧CLINIQUE平衡修護奇蹟凝露05.jpg

倩碧CLINIQUE平衡修護奇蹟凝露是款具有強效保濕力

卻沒有乳霜厚重負擔感的產品

能有效幫助肌膚代謝 清理老廢角質 

以及還原肌膚油水平衡 打造健康肌膚

修護肌膚保濕能力 強健肌膚抵抗力 對抗環境污染壓力

大粒我使用倩碧CLINIQUE平衡修護奇蹟凝露

覺得吸收很快而且讓肌膚含有水潤感

倩碧CLINIQUE平衡修護奇蹟凝露06.jpg

對於倩碧產品大粒我只有可以形容

之前買3步驟的保濕乳還原潤膚露

倩碧CLINIQUE平衡修護奇蹟凝露01.jpg

這款我在冬天或是去比較乾燥的國家時必帶的好夥伴

之前去北海道因為太乾太冷我還奢華的連身體都使用它

所以我從北海道回來一點乾燥或是凍傷都沒有

大熊去哈爾濱時我也讓他帶去 他也嘖嘖稱奇的說超好用

這款倩碧CLINIQUE平衡修護奇蹟凝露屬於清爽的還原潤膚露

所以連夏天都能做使用喔~

還沒入倩碧坑的朋友們 可以去櫃上體驗看看喔

對了對了~凡於7/1~8/31前運用自己的創意拍下倩碧平衡修護奇蹟凝露並於IG分享

Hashtag: #穩定肌況神隊友 #地表最強保濕屏障修護 #倩碧奇蹟凝露

品牌將於9/10隨機抽出5位幸運兒 贈平衡修護奇蹟凝露正貨一瓶

你沒看錯真的是贈平衡修護奇蹟凝露正貨一瓶喔

而且還會挑選2位最佳作品者 贈一年份倩碧保養喔

得獎者將公佈於品牌IG 大家快去試試看吧~

倩碧Clinique官網https://www.clinique.com.tw/

倩碧Clinique IGhttps://www.instagram.com/cliniquetw/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