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546.JPG

HiHi~我是范大粒

炎炎夏季我相信最熱賣的商品莫過於防曬產品吧

大粒我本人今年夏天就買了3-4罐的防曬乳 因為手腳都要擦用得超快

這次收到一款連兒童都能使用的防曬產品

雪肌美人UV Bright水感防曬乳

小小一罐係數35 PA++非常適合一般上班族使用的係數喔

本文是雪肌美人UV Bright水感防曬乳體驗發文

雪肌美人UV Bright水感防曬乳

雪肌美人UV Bright水感防曬乳01.jpg

大粒我因為對於有香味的產品比較敏感 尤其臉部

所以這款雪肌美人UV Bright水感防曬乳臉及身體都能使用的防曬

雪肌美人UV Bright水感防曬乳03.jpg

大粒我都使用在身上當作一般上班使用的身體防曬

雪肌美人UV Bright水感防曬乳05.jpg

畢竟太陽大的我上下班都想戴墨鏡了 只穿外套我都還嫌不夠防曬呢

雪肌美人UV Bright水感防曬乳是款水感防曬乳 輕薄透明的質地

雪肌美人UV Bright水感防曬乳02.jpg

使用天然成份所以兒童跟敏感肌膚都可以使用

雪肌美人UV Bright水感防曬乳帶有淡淡的薰衣草香氣 

害我好像唱 記憶是深深花香~一起走過誰都不能忘~

糟糕是不是有點洩漏年紀了!?

一般防曬乳使用後是需要做卸妝的

這款雪肌美人UV Bright水感防曬乳只要使用洗面乳或沐浴乳就能輕鬆卸除摟

最厲害的是雪肌美人UV Bright水感防曬乳不但能防曬還能同時防蚊

雪肌美人UV Bright水感防曬乳06.jpg

對於有時需要在戶外工作的朋友們也是非常有幫助呀~

大粒我使用的感受是擦起來非常清爽不會有油膩感

防曬的部分對我來說還算可以

因為大粒我本人通常是曬到變黑才發現 什麼我曬黑了

秉持著不要曬紅曬傷就好的心態(很放棄自我)

至於防蚊的部分大粒我本身實測擦了雪肌美人UV Bright水感防曬乳

確實有減少蚊蟲叮咬的機率

但是這很主觀還是會依照個人體質不同而不同

所以無法確切對於驅蟲的功效摟

雪肌美人UV Bright水感防曬乳04.jpg

如果你在找成份天然的保濕卻不油膩的防曬乳

或是想試試看防曬驅蟲一次搞定的防曬乳

可以試試看這款帶著薰衣草香味的雪肌美人UV Bright水感防曬乳

雪肌美人UV Bright水感防曬乳https://goo.gl/BRXLGR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