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596.JPG

HiHi~我是范大粒

今天大粒我來分享一款喜歡綿密泡泡洗面乳的人會喜歡的

NIVEA妮維雅超濃密泡沫洗面乳

這款洗面乳最近廣告非常兇猛害我神農氏的心情一直在躁動

但是一直壓抑著購物的心情 畢竟7-8月時間特別長 錢總是花在吃吃喝喝上(我哭)

幸好抽中了試用讓我這神農粒可以一睹它的風采(撒花)

本文是NIVEA妮維雅超濃密泡沫洗面乳試用發文

NIVEA妮維雅超濃密泡沫洗面乳

NIVEA妮維雅超濃密泡沫洗面乳08.jpg

NIVEA妮維雅超濃密泡沫洗面乳是款包含了四重保濕精華的洗面乳

包含玻尿酸 海藻萃取精華 Hydra IQ 海鹽

NIVEA妮維雅超濃密泡沫洗面乳01.jpg

這款NIVEA妮維雅超濃密泡沫洗面乳全新洗感泡泡

NIVEA妮維雅超濃密泡沫洗面乳02.jpg

因為泡泡濃密減少了磨擦 更能深入毛孔 打擊髒污喔

而且濃密的泡泡在臉上打轉

NIVEA妮維雅超濃密泡沫洗面乳04.jpg

溫柔的觸感在臉上輕輕洗淨臉龐 

NIVEA妮維雅超濃密泡沫洗面乳03.jpg

大粒我還是堅持鼻子要好好加強搓揉一下 畢竟我的草莓鼻真的很狂妄

NIVEA妮維雅超濃密泡沫洗面乳05.jpg

雖然是主打保濕的洗面乳但是洗後卻是清爽不緊繃的感覺

NIVEA妮維雅超濃密泡沫洗面乳07.jpg

如果你也喜歡濃密泡泡感的洗面乳

推薦你試試看這款全新洗感泡泡的NIVEA妮維雅超濃密泡沫洗面乳

有興趣的人可以點下面連結看看相關內容喔

妮維雅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iveataiwan/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