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766.JPG

HiHi~我是范大粒

今天來分享一個紅遍80國口味超多種的『Julie's茱蒂絲餅乾

這次大粒我抽中的是大人小孩都愛的花生醬口味

Julie’s 茱蒂絲餅乾04.jpg

以及銷售佳軍的乳酪絲口味

Julie’s 茱蒂絲餅乾03.jpg

Julie's茱蒂絲餅乾秉持著愛心烘焙的初心

做出了健康美味的餅乾 所以吃起來特別放心安心~

尤其當拿到花生醬口味時立馬有開吃的衝動

但是看到另一樣口味是網路上很多人推薦乳酪絲口味

默默有種這款要給大熊多一點的壞心態(我好壞)

結果因為跟朋友外出還未試吃 大熊默默發Line問我他能不能先吃了

只好讓他當白老鼠先試吃 他回來後竟然是大大讚賞Julie's茱蒂絲乳酪絲口味

整個跌破我眼鏡了 害我驚嚇到不可置性 我還狂問那花生醬口味呢?不好吃嗎?

大熊表示雖然花生醬口味也很好吃但是乳酪絲口味更勝一籌

我的天~害我也立馬開啟吃餅乾模式

先來試吃的是花生醬口味

Julie’s 茱蒂絲餅乾05.jpg

濃濃的花生醬味到夾在鹹鹹的餅乾 鹹甜鹹甜的口味真的超讚~

Julie’s 茱蒂絲餅乾06.jpg

接著試吃乳酪絲口味

不吃不知道一吃才知道乳酪絲口味真的超好吃~

帶著乳酪味搭配鹹鹹的餅乾 吃完超ㄙㄨㄚˋ嘴~

Julie’s 茱蒂絲餅乾07.jpg

吃了一片後還捨不得放下餅乾盒的概念

花生醬也確實不錯~但是乳酪絲口味真的更勝一籌

身為一個貪吃鬼~這款Julie's茱蒂絲餅乾真的超讚

Julie’s 茱蒂絲餅乾08.jpg

一包一包方便攜帶 可以帶在身上隨時享用

Julie’s 茱蒂絲餅乾09.jpg

而且真的超好吃~(流口水)

如果你跟我一樣愛吃夾心餅乾非常推薦你試試看

這款紅遍80個國家的Julie's茱蒂絲餅乾

本文是Julie's茱蒂絲餅乾體驗發文

想購買的話在各大量販賣場EX大潤發 家樂福之類的都買得到喔~

或是谷歌搜尋🔍Julie's茱蒂絲餅乾

Julie’s 茱蒂絲餅乾02.jpg

Julie’s 茱蒂絲餅乾01.jpg

Julie's茱蒂絲餅乾活動資訊

即日起至8/31只要寄回Julie's單筆消費滿99元的發票及購物明細影本

還有機會將GIANT折疊車騎回家喔

活動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2102041476718707/

更多Julie's餅乾http://shingher.com.tw/product/244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