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752.JPG

HiHI~我是范大粒

炎炎夏季又到了每天一杯手搖杯的季節(我是說我)

大粒我本身喜歡喝茶類的手搖飲料

所以超喜歡喝清心福全的茶飲 無糖菁茶 綠茶或是烏龍茶

有時候想喝點甜甜就喝蜂蜜綠茶或是蜜茶 覺得清爽消暑

清心福全-蛋黃哥限量周邊商品04.jpg

前陣子出海賊王造型 如果有收集各個海賊杯款我可能每一款都有了(笑)

這次是清心福全與超適合夏天的懶洋洋蛋黃哥攜手發出限量周邊商品

清心福全-蛋黃哥限量周邊商品06.jpg

清心福全X懶洋洋蛋黃哥

清心福全-蛋黃哥限量周邊商品05.jpg

第一波杯款 7/1~7/25加購商品:

7/6購買任意飲品即可以用25元加購 蛋黃哥恰好瓶

7/14購買任意飲品即可用135元加購 蛋黃哥保冰袋

第二波杯款 7/26~8/20加購商品:

8/4購買任意飲品即可以用45元加購 蛋黃哥杯墊

8/11購買藍莓醋全系列飲品即可贈送 蛋黃哥扇子乙支

第三波杯款 8/21~9/15加購商品:

購買任意飲品即可以用120元加購 蛋黃哥不鏽鋼吸管

這陣子因為都在公司自己泡茶飲或是蜂蜜水

所以沒follow到有可愛的蛋黃哥限量商品

清心福全-蛋黃哥限量周邊商品03.jpg

害我知道時已經到第二波活動了(捶心肝)

原本以為只能默默購下蛋黃哥杯墊 (遮臉哭)

沒想到購買飲料時詢問之下還可以買蛋黃哥恰好瓶蛋黃哥保冰袋耶(撒花)

於是一口氣購入了兩個蛋黃哥恰好瓶 蛋黃哥杯墊跟乙個蛋黃哥保冰袋

畢竟夏季涼涼的飲品很愛流汗 搞著桌面常常都是水 很討厭

所以蛋黃哥杯墊真是個療癒的好朋友

清心福全-蛋黃哥限量周邊商品08.jpg

只好等最後一波蛋黃哥不鏽鋼吸管

蛋黃哥恰好瓶超可愛 是兩蓋式

清心福全-蛋黃哥限量周邊商品11.jpg

清心福全-蛋黃哥限量周邊商品10.jpg

之後買飲料就可以帶我的蛋黃哥恰好瓶裝摟

清心福全-蛋黃哥限量周邊商品09.jpg

愛護地球從你我做起 少用塑膠對環境也是種愛

尤其這幾天看了我的龜密女友 看著女主角很認真的為環境奉獻

當然大粒我也是慢慢減少塑膠袋 塑膠產品的浪費

清心福全-蛋黃哥限量周邊商品02.jpg

外出身上都會帶著購物袋  至於重複使用的吸管

大粒我是還沒找到合適的(覺得懊惱)

所以這次最後一波蛋黃哥不鏽鋼吸管大粒我一定要去購入

愛護地球從減塑做起

清心福全-蛋黃哥限量周邊商品02.jpg

如果你也喜歡喝清心福全也喜歡懶洋洋的蛋黃哥

清心福全-蛋黃哥限量周邊商品01.jpg

想為地球盡一份力 就快去清心福全購一波吧

本文是清心福全-蛋黃哥限量周邊商品體驗發文

清心福全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chingshin1987/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