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777.JPG

HiHi~我是范大粒

今天來分享一個腸道環保的好幫手『快朝酵素PLUS酵母

大粒我很多文章說過我的巴豆常常很不給力

吃了很多卻入不敷出 導致身材走樣皮膚變差等問題

所以大粒我對於巴豆的保健非常在意

畢竟吃過太多因為巴豆生病的苦

所以常常會吃些益生菌讓巴豆給點力

這次收到快朝酵素PLUS酵母就是幫忙巴豆給點力的好夥伴

本文是快朝酵素PLUS酵母邀稿合作發文

快朝酵素PLUS酵母

快朝酵素PLUS酵母01.jpg

快朝酵素PLUS酵母是款有效抑制吸收作用的產品

可以防止暴飲暴食的產品

快朝酵素PLUS酵母也是款免疫賦活作用的產品

給腸道適當的刺激幫助活化體驗免疫機能

快朝酵素PLUS酵母還是款腸道內環境改善作用的產品

幫助嗯嗯順暢的好夥伴

快朝酵素PLUS酵母03.jpg

食用方法很簡單 尤其是大粒我這種金魚腦

有些產品需要飯前吃 有些需要飯後吃 我常常都變成三天捕魚五天曬網

所以常常忘了我到底今天有沒有遺漏(苦笑)

快朝酵素PLUS酵母有點百草丸的味道 聞起來有點苦苦的草味 

但是吞下去後不會有太可怕的味道 所以不用太擔心

快朝酵素PLUS酵母05.jpg

這款快朝酵素PLUS酵母食用方法有兩種

想輕盈的捧油們 可以在晚飯後吃4粒

想暢快的捧油們 可以在睡前食用6~8粒

快朝酵素PLUS酵母04.jpg

但是因為個人體質不同可以依照個人體質去做調整

大粒我是使用暢快路線就是睡前使用 但是大粒我只食用4顆 

4顆大粒我就蠻有感的 所以都是食用4顆

大粒我使用快朝酵素PLUS酵母大約半個多月左右

塑身減肥這方面目前是沒有太大感受(畢竟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

但是對於肚肚的順暢真的有小小的感受

食用快朝酵素PLUS酵母後每天都很順暢

一些吃太飽導致的不舒服也漸漸減少嘍

快朝酵素PLUS酵母06.jpg

腸道環保做好了 人就會跟著有活力跟朝氣嘍

如果你也對於巴豆有些許的困擾 常常入不敷出導致身材走樣

甚至肚肚不適等問題推薦你試試看這款快朝酵素PLUS酵母

快朝酵素PLUS酵母02.jpg

對了如果正在懷孕或哺乳的婦女不建議使用喔

12歲以下兒童請斟酌使用

對於甲殼類 海藻類 穀物類過敏者不建議使用喔 

了解更多請點https://goo.gl/PRM81y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