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939.JPG

HiHi~我是范大粒

最近愛上粉餅跟口紅這東西(沒辦法善變是天秤座特性嘛~聳肩)

以前大粒我喜歡使用BB CC DD霜類型當底妝

唇蜜 唇釉來為唇色畫上色彩

但是最近受同事的影響漸漸開始喜歡使用粉底跟口紅

畢竟有時候出門不可能使用BB霜之類的來補妝

所以默默在搜索好用的粉底

有看到許多部落客推薦這家COVERMARK的粉底

看許多評價也是源源不絕的讚聲

正當我在默默猶豫該不該下手時 正巧抽中了試用(撒花)

本文是COVERMARK柔紗潤澤粉底&緋紅光燦唇膏體驗發文

COVERMARK柔紗潤澤粉底&緋色光燦唇膏02.jpg

COVERMARK柔紗潤澤粉底

COVERMARK柔紗潤澤粉底&緋色光燦唇膏03.jpg

大粒我以前其實不敢使用粉底 因為很怕臉妝土石流 讓我感到很害怕

但是這陣子看同事補妝時使用粉底默默覺得粉底很好用耶(期盼眼神)

這次收到的COVERMARK柔紗潤澤粉底是款擁有柔焦效果的粉底

使用後會有奶油般的光澤而且擁有保濕感不會乾巴巴

遮瑕度非常優 不管是上妝或是補妝都能快速完妝

因為大熊生日所以跟朋友出門吃飯

大粒我從早上出門到晚上回家 底妝都還很完整

而且最近陰晴不定又常飄雨 更可怕的是大粒我們去吃燒烤 喝下午茶

大粒我回家妝感還算完整 中途都沒有補妝喔

真心覺得COVERMARK柔紗潤澤粉底算是蠻持妝的粉底

而且阻斷油脂一整天都很清爽持妝不油膩

如果也在找清爽富有不錯遮瑕力的粉底

推薦你試試看這款COVERMARK柔紗潤澤粉底

最棒的是大粒我覺得COVERMARK柔紗潤澤粉底的粉餅盒好美喔

COVERMARK柔紗潤澤粉底&緋色光燦唇膏04.jpg

拿起來整個超有質感~好喜歡

 COVERMARK緋紅光燦唇膏

COVERMARK柔紗潤澤粉底&緋色光燦唇膏05.jpg

一開始擔心唇膏容易顯唇紋 大粒我的唇紋很深

所以比起唇膏更喜歡唇蜜類型的商品

但是這款COVERMARK緋紅光燦唇膏不一樣不顯唇紋

連大粒我這種嘴唇乾燥到不行的也都舒緩了不少喔

COVERMARK柔紗潤澤粉底&緋色光燦唇膏06.jpg

顏色是#11號而且最棒的是COVERMARK緋紅光燦唇膏不挑膚色

任何膚色都能好好駕馭~

擦起來的感覺就像唇蜜般滋潤而且擁有光澤 感最棒的是很顯色

COVERMARK柔紗潤澤粉底&緋色光燦唇膏08.jpg

對於唇色很淺容易看起來沒精神的人更推薦使用

COVERMARK緋紅光燦唇膏使用後整個超級打亮氣色

COVERMARK柔紗潤澤粉底&緋色光燦唇膏09.jpg

非常適合上班族打造好氣色又不顯得過份妝容做使用喔

如果你喜歡擁有唇蜜感又滋潤 顯色的唇膏

推薦你試試看 COVERMARK緋紅光燦唇膏

COVERMARK柔紗潤澤粉底&緋色光燦唇膏10.jpg

想了解以上兩樣產品可以點下面連結~

COVERMARK柔紗潤澤粉底https://goo.gl/pzqKd5

COVERMARK緋色光燦唇膏https://goo.gl/t8HDzD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