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142.JPG

HiHi~我是范大粒

今天來分享的是一個大粒我很熟悉的一家商品

DF美肌醫生-植萃全效修護精萃蜜

DF美肌醫生這個品牌是我抽中試用後開始了解的一家品牌

一開始收到按摩油時就覺得這家產品很可以~

連油類保養我都能做使用其他商品似乎也能撒手一試

DF美肌醫生最讓我喜歡的商品就是他們家的涼感防曬

對於這個炎酷的夏天我可是靠他們家的涼感防曬熬過來的

而那罐防曬已經在這個夏天用完了~沒錯用完了!

當然DF美肌醫生的其他商品我也是很喜歡啦~

這次抽中的DF美肌醫生-植萃全效修護精萃蜜

讓換季時節也能好好保養的產品喔

本文是DF美肌醫生-植萃全效修護精萃蜜體驗發文

DF美肌醫生-植萃全效修護精萃蜜

DF美肌醫生-植萃全效修護精萃蜜01.jpg

DF美肌醫生-植萃全效修護精萃蜜是款擁有保濕 修護 舒緩功效的精萃蜜

長期使用下來還能使肌膚的油水平衡喔 

DF美肌醫生-植萃全效修護精萃蜜02.jpg

使用於日間保養可以這樣做⬇️

洗顏後DF美肌醫生-植萃全效修護精萃蜜精華油乳霜防曬隔離

使用於夜間保養可以這樣做⬇️

卸妝洗顏後DF美肌醫生-植萃全效修護精萃蜜精華油乳霜

大粒我自己是用於夜間保養 日間保養怕過分滋潤容易出油

但是我的保養程序有些許不同

有興趣的人可以自己試試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方式喔

DF美肌醫生-植萃全效修護精萃蜜04.jpg

大粒我會卸妝潔顏後化妝水DF美肌醫生-植萃全效修護精萃蜜乳霜

DF美肌醫生-植萃全效修護精萃蜜06.jpg

有時候也會將DF美肌醫生-植萃全效修護精萃蜜當作按摩油在使用~

畢竟現在還未到秋冬 怕油類保養過分滋潤的人可以試試看喔

使用後肌膚會比較擁有豐潤保濕感

DF美肌醫生-植萃全效修護精萃蜜07.jpg

 大粒我使用後的感受是DF美肌醫生-植萃全效修護精萃蜜是款滿豐潤肌膚的產品

雖然是精萃蜜但是不油膩或是過分滋潤蠻清爽好吸收的

DF美肌醫生-植萃全效修護精萃蜜05.jpg

而且質地雖然有點油感但卻是偏清爽的精華液感

DF美肌醫生-植萃全效修護精萃蜜03.jpg

整個使用下來大粒我沒有因此長痘痘或是起紅疹的問題

如果你也再找能使肌膚能有保濕並且擁有修護舒緩功效的保養品

推薦你試試看這款DF美肌醫生-植萃全效修護精萃蜜

官網http://www.dermaformula.com.tw/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