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114.JPG

HiHi~我是范大粒

你聽過碳酸泉 碳酸潔顏 碳酸飲料 最近我還知道頭皮碳酸SPA

今天來分享一個我自己也好好奇的產品

Le ment碳酸洗髮精

Le ment碳酸洗髮精03.jpg

因為前陣子才去髮廊弄頭髮看到碳酸SPA洗髮(我是不是太俗氣?!)

看似非常厲害尤其看他的介紹 撩得我不要不要

然而我這種小資女不可能天天上髮廊

這時候就使用Le ment碳酸洗髮精

一般髮廊的碳酸頭皮SPA所使用的碳酸濃度約為1000ppm

而這款Le ment碳酸洗髮精則是使用到5000ppm的高濃度炭酸

並且從世界各地蒐集珍貴奢華精油以及嚴選美容油成份

Le ment碳酸洗髮精透過濃密泡泡讓人在家就能解決惱人的三千煩惱絲

Le ment碳酸洗髮精04.jpg

而且Le ment碳酸洗髮精是無矽靈的洗髮精

使用上只要三天一次取代平常使用的洗髮精就可以嘍

當收到Le ment碳酸洗髮精時 我一度以為這是潔顏泡泡(笑)

欣喜若狂地準備試用時 擠出來真的是濃密泡泡狀

Le ment碳酸洗髮精05.jpg

我發誓我洗後真的又再次確認這真的是洗髮精嗎

用了幾次後發現濃密泡泡真是太優秀了

一般洗髮精需要搓揉出細膩的泡泡才能使用

這款Le ment碳酸洗髮精直接就是濃密泡泡

真是為我省了不少麻煩事(我到底有多懶啊)

洗後沖洗時會覺得頭髮很像擦了精華油的滑順感

用擦了精華油來形容似乎不太明確 那就像是沒洗乾淨的滑順感好了(疑!?)

Le ment碳酸洗髮精06.jpg

後來才恍然大悟因為Le ment碳酸洗髮精含有美容油成份

所以即使不擦潤髮不使用護髮 頭髮也是光滑柔順

雖然最近我燙了一個很難整理的髮型

但是使用Le ment碳酸洗髮精後頭髮會光滑柔順不糾結喔

Le ment碳酸洗髮精02.jpg

對於我這種自然捲又染又燙的受傷髮質(就是先天輸人後天又弄壞的髮質)

都能在Le ment碳酸洗髮精下好好修護

一般受損髮使用Le ment碳酸洗髮精後肯定更能快速找回柔順髮喔

Le ment碳酸洗髮精01.jpg

如果你也在為受損的髮質感到困擾也想將頭髮養回柔順平滑感

推薦你試試看者款新奇好玩又好用的Le ment碳酸洗髮精

了解更多請點連結https://goo.gl/UTZDtj

本文是Le ment碳酸洗髮精邀稿發文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