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323.JPG

HiHi~我是范大粒

StriVectin這個品牌大粒我不是第一次使用

之前收到過StriVectin超級皺效眼霜 真心覺得超好用

StriVectin超級皺效眼霜不但沒有害我長肉芽

還挽救了我因出國遭受到的乾燥攻擊 

擊殺了我可惡的魚尾紋跟眼周細紋

所以這次看到StriVectin完美皺效3步驟立刻舉手想試用

本文是StriVectin完美皺效3步驟體驗發文

StriVectin完美皺效3步驟內含

超級皺效濃縮撫紋精華 超級皺效美肌無痕凝霜 超級意外皺效霜

StriVectin完美皺效3步驟01.jpg

號稱傳奇抗皺乳霜 紋路救星三寶

擁有專利NIA114™胜肽活化科技

大粒我最近因為忙碌所以對於保養上整個大擺爛

最近遊戲打太多 深深覺得抬頭紋很兇猛

可能是遊戲一直打輸害我一直眉頭深鎖吧(誤)

超級皺效濃縮撫紋精華 

StriVectin完美皺效3步驟04.jpg

V Bio-Recode TM肌理紋路重寫科技

V 膚色校正分子

V 植萃抗老複方油

V 專利NIA114胜肽活化科技

超級皺效濃縮撫紋精華 是款比較偏滋潤帶點油的質地

StriVectin完美皺效3步驟09.jpg

超級皺效濃縮撫紋精華的使用方法以手掌溫熱融化成精華液

以按壓方式將精華液壓在深層皺紋處直到肌膚吸收

大粒我是使用在乳液之後將超級皺效濃縮撫紋精華輕點在紋路較深的地方

如果當天比較有空我就會使用多一點當作按摩油來使用

大粒我覺得如果是一般保養建議混合偏油或是油性肌膚

以輕點在細紋上的用量即可

因為不小心用太多容易造成充滿油光喔

如果是乾性肌膚可以使用多一些來滋潤肌膚

目前使用超級皺效濃縮撫紋精華大約半個多月一些細紋有減少

最嚴重的抬頭紋法令紋有些許減少的走向喔

超級皺效美肌無痕凝霜

StriVectin完美皺效3步驟05.jpg

V 專利NIA114胜肽活化科技

V 光學校色微球因子

V 水果萃取 維他命E等肌膚保養成分

這款超級皺效美肌無痕凝霜質地很特別雖然說是凝霜

但是均勻塗抹時會呈現像是一層薄膜一般在肌膚上

推開後有點絲滑的質地很快就被肌膚吸收了

StriVectin完美皺效3步驟10.jpg

使用方法建議在化妝前擠出適量做使用

超級皺效美肌無痕凝霜有撫平紋路 毛孔 暗沈並兼具抗老保養作用

這款大粒我都使用在早上化妝水後幫助撫平紋路毛孔等問題

後續的底妝比較能呈現剛滑平順喔

超級意外皺效霜

V 專利NIA114胜肽活化科技

V 光學校色微球因子

V 水果萃取 維他命E等肌膚保養成分

這款質地算是潤一點的乳霜但是很好吸收

使用後也不會有過份滋潤的感覺

StriVectin完美皺效3步驟11.jpg

使用方法可於保養程序精華液後使用或是單獨使用

持續使用能有效改善臉部細紋 乾紋以及妊辰紋

大粒我都拿來當化妝水後的乳液使用使用後臉部會比較水潤

會有滿滿的滋潤感對於細紋也有不錯的改善喔

這組StriVectin完美皺效3步驟

StriVectin完美皺效3步驟03.jpg

使用後大粒我覺得適合乾性肌膚或是混合偏乾性的肌膚

但如果是油性或是混合偏油的肌膚建議在秋冬使用喔

可依照個人膚況去做使用或選擇產品喔

StriVectin完美皺效3步驟07.jpg

如果你也在為臉上的紋路感到苦惱

推薦你試試看這款StriVectin完美皺效3步驟

盧亞官網https://goo.gl/vZuUQC

VIVO薇朵門市https://goo.gl/y7KRxr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