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462.JPG

HiHi~我是范大粒

這次來體驗分享的是由夏于喬代言的

木槿花草本衛生棉暖宮以及木槿花草本衛生棉涼感護墊

對於草本衛生棉大粒我自從之前嘗試過一次後

深深愛上尤其是夏季使用涼感的衛生棉

對於草本衛生棉默默舉起大姆哥

本文是木槿花草本衛生棉暖宮及木槿花草本衛生棉涼感護墊體驗發文

木槿花草本衛生棉暖宮 41.5cm

HIBIS木槿花草本衛生棉08.jpg

木槿花草本衛生棉暖宮是款極致輕柔面層 觸感像是棉花一般的纖柔

HIBIS木槿花草本衛生棉04.jpg

阿棉仔使用起來不只要輕柔還要透氣不悶熱

畢竟那個來身體跟心理都很阿雜了

如果阿棉仔還悶熱不舒適 會讓人更火冒三丈吧

因此這款木槿花草本衛生棉暖宮擁有透氣呼吸底膜

讓那幾天憂鬱的心情能透 .透. 氣~

因為木槿花草本衛生棉暖宮是草本衛生棉所含有漢方抑菌淨味喔

HIBIS木槿花草本衛生棉05.jpg

整體來說就是擁有濃濃中藥材味道的阿棉仔

中藥味有種聞起來讓人覺得身體會很好的概念(不知為何有這感覺 抓頭)

木槿花草本衛生棉暖宮可是榮獲台灣新型專利M547959奈米緩釋芯片

可是木槿花草本衛生棉暖宮的專利科技芯片 溫和不刺激降低敏感肌的過敏率喔

HIBIS木槿花草本衛生棉02.jpg

棉片中還添加許多中藥草本配方 陪你度過不舒服的那幾天

吸收力超強而且不回滲 夜間使用整個超放心

木槿花草本衛生棉涼感護墊 18cm

HIBIS木槿花草本衛生棉01.jpg

木槿花草本衛生棉涼感護墊是款極致輕柔面層 觸感很纖柔

HIBIS木槿花草本衛生棉06.jpg

也是擁有透氣呼吸底膜 

採用的是德國認證天然植萃精油的草本抑菌淨味

一樣擁有專利科技芯片 溫和不刺激 降低敏感肌的過敏率喔

木槿花草本衛生棉涼感護墊擁有天然草本精油

舒適涼感 添加德國認證的天然草本精油 

藉由芬芳氣味來療癒那個來不舒適的心靈

HIBIS木槿花草本衛生棉07.jpg

另外添加薄荷涼感鎮靜躁動不安的心情喔

大粒我對於阿棉仔訴求一就是觸感很輕柔 二就是不致敏 三就是不外漏

目前使用木槿花草本衛生棉暖宮以及木槿花草本衛生棉涼感護墊都沒有這個問題耶(撒花)

如果你也喜歡擁有漢方草本的衛生棉或是也喜歡中藥草本的味道

推薦你試試看這款木槿花草本衛生棉暖宮以及木槿花草本衛生棉涼感護墊

木槿花衛生棉預計於2018年10月初上線新的網路商城資訊

相關訊息將公告在木槿花的官網中喔

官網https://lihi.cc/sRKQ0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