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464.JPG

HiHi~我是范大粒

面膜控如我 是個深深愛敷臉的人

看到美芮阿嬤面膜系列邀稿時 有種摩拳擦掌的心動感

因為大粒我的肌膚很難搞春天容易泛油脫皮

夏天就會大出油 秋天容易出油卻覺得兩頰乾燥 冬天覺得乾燥

所以每一季或是每個時刻的面膜都會使用不同款項

這次收到美芮阿嬤面膜系列就能針對不同肌況去做保養的面膜

對於美芮是家深耕台灣的在地代工廠

擁有20年以上的經驗研發生產團隊

穩定與安全性不亞於一線品牌的公司

大粒我最喜歡的部份就是美芮他們的包材

因為從外包裝到瓶器都是可回收物 樸實卻帶有文青感

雖然沒有可愛華麗的外包裝 但確是對於環保盡一份力的證明

而且省下華麗的外包裝費用讓產品的價格變的更親民喔

本文是美芮阿嬤面膜系列邀稿合作發文

這次收到的產品擁有四款阿嬤系列面膜

美芮阿嬤面膜系列01.jpg

高麗阿嬤泡菜面膜

美芮阿嬤面膜系列03.jpg

大粒我收到高麗阿嬤泡菜面膜當下其實一陣覺得害怕

很怕打開時會有濃濃的韓國泡菜味 嚇得我不要不要的~

沒想到使用後味道讓我感到如此舒適

高麗阿嬤泡菜面膜並沒有泡菜味 所以大家不用太擔心拉~

泡菜面膜02.jpg

而且這款高麗阿嬤泡菜面膜能夠調理油性肌膚 讓肌膚的膚況穩定

泡菜面膜04.jpg

高麗阿嬤泡菜面膜後妝容會比較服貼而且可以更持妝

泡菜面膜06.jpg

大粒我使用後感覺是款清爽的保濕面膜

對於混合偏油性的肌膚給予水分 而且能使肌膚比較穩定喔

泡菜面膜01.jpg

使用起來溫和不刺激 大粒我使用後也沒有起紅疹或是長痘痘的問題

就連難搞的敏感性肌膚也能使用喔

日本阿嬤清酒面膜

美芮阿嬤面膜系列02.jpg

聽起來應該是滿滿酒味的面膜 害我內心老鹿差點撞死

結果...雖然日本阿嬤清酒面膜是清酒面膜但是卻是不含酒精的產品

酒粕面膜02.jpg

這款日本阿嬤清酒面膜主打的是美白面膜

酒粕面膜04.jpg

而且日本阿嬤清酒面膜是款有添加專櫃級美白酵素成分

擁有加強美白功效的面膜喔

酒粕面膜05.jpg

大粒我使用後覺得臉部會呈現亮白保濕感

酒粕面膜06.jpg

而且使用日本阿嬤清酒面膜後溫和不刺激

大粒我使用後也沒有起紅疹或是長痘痘的問題

就連難搞的敏感性肌膚也能使用喔

台灣阿嬤米糠面膜

美芮阿嬤面膜系列05.jpg

米糠雖然是米脫去的外殼 但擁有高營養價值 

米糠面膜01.jpg

這款台灣阿嬤米糠面膜有效滋潤肌膚 讓肌膚不鬧飢荒

米糠面膜05.jpg

給肌膚所需要的養分一次補給完成

米糠面膜03.jpg

大粒我這種混合偏油的肌膚原本擔心會太過滋潤

但使用後完全沒有這困擾耶~

米糠面膜04.jpg

使用台灣阿嬤米糠面膜後呈現保濕潤澤的質感

對於缺水鬧飢荒的肌膚能給予不錯的保濕滋潤感喔

米糠面膜08.jpg

台灣阿嬤米糠面膜使用起來溫和不刺激

大粒我使用後也沒有起紅疹或是長痘痘的問題

就連難搞的敏感性肌膚也能使用喔

日本阿嬤山葵面膜

美芮阿嬤面膜系列04.jpg

山葵是具有抗老化的功效 幫助肌膚減少皺紋 讓肌膚年輕化

山葵面膜02.jpg

使用日本阿嬤山葵面膜後能使肌膚恢復緊緻與彈性

山葵面膜03.jpg

大粒我使用日本阿嬤山葵面膜後感覺臉部比較有澎潤的質感

山葵面膜04.jpg

而且保濕又滋潤 適合混合肌膚秋冬使用

山葵面膜07.jpg

不用擔心這款日本阿嬤山葵面膜有山葵味

日本阿嬤山葵面膜並沒有山葵的味道喔

而且味道也是很好聞的淡香味

山葵面膜05.jpg

日本阿嬤山葵面膜使用起來溫和不刺激

大粒我使用後也沒有起紅疹或是長痘痘的問題

就連難搞的敏感性肌膚也能使用喔

因為收到的公關商品中還有一款阿爾卑斯急凍面膜

所以一起分享這款阿爾卑斯急凍面膜

阿爾卑斯急凍面膜

美芮阿嬤面膜系列06.jpg

這款阿爾卑斯急凍面膜是款擁有內襯的面膜 

山泉水面膜01.jpg

多這一個小東西 可以用來敷脖子喔

山泉水面膜03.jpg

使用這款阿爾卑斯急凍面膜使用起來帶有淡淡的涼爽感

山泉水面膜04.jpg

但不是那種透心涼的涼感 所以涼爽的秋天也是可以使用喔

山泉水面膜05.jpg

使用阿爾卑斯急凍面膜後會呈現比較水嫩透亮 而且肌膚會比較鎮定

山泉水面膜01.jpg

整體來說這款阿爾卑斯急凍面膜是針對夏天的面膜

使用後肌膚會比較呈現滋潤保水 但不會有出油的囧態

隔天上妝也會比較服貼喔

使用起來溫和不刺激 大粒我使用後也沒有起紅疹或是長痘痘的問題

所以對於敏感肌膚應該也是沒有問題的喔

如果你是乾性肌膚或是混合偏乾性推薦你使用日本阿嬤山葵面膜 台灣阿嬤米糠面膜

如果是你油性肌膚或是混合偏油性推薦你使用高麗阿嬤泡菜面膜 日本阿嬤清酒面膜

當然這五款面膜大粒我使用後都沒有起紅疹或是長痘痘的問題

可以針對不同季節或是不同膚況去做選擇

而且這五款面膜的精華都給得很足夠喔

山葵面膜04.jpg

敷15-20分鐘卸下後都還需要再按摩至吸收 

山葵面膜06.jpg

吸收後臉部肌膚感覺像是喝飽水一樣喔

這五款面膜大粒我使用後都覺得非常滿意~

阿嬤系列面膜面膜是偏厚的看似沒有非常服貼但是整張臉都有保養到喔

如果硬要選一款最喜歡大粒我應該會選擇高麗阿嬤泡菜面膜

雖然我排韓但是這款高麗阿嬤泡菜面膜真的給我蠻驚奇的體驗

畢竟原本以為是滿滿泡菜味的面膜

沒想到是款針對油性肌膚的舒適面膜

所以硬要選的話我只能高麗阿嬤泡菜面膜投給一票了

想購買的朋友還是要對於自己的膚況去做選擇喔

如果你也在為即將到來的寒冬怎麼保養肌膚而苦惱

或是肌膚比較乾燥缺水需要保濕滋潤的面膜

給換季膚況不穩定或是針對不同時間所需的保養苦惱

推薦你試試看美芮阿嬤面膜系列

官網http://www.mredlab.com/

FBhttps://www.facebook.com/mredlab/

雅虎商城https://tw.mall.yahoo.com/store/%E7%BE%8E%E8%8A%AEMRED:mredlab

蝦皮購物https://shopee.tw/mredlab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