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658.JPG

HiHi~我是范大粒

今天來分享一個日本熱銷而怯超有趣的商品『纖美娜思美體凝膠

大粒我最近因為換季所以非常認真的在保養身體

因為換季肌膚容易乾燥或是過敏

加上寒冷的冬天即將到來 一般乳液要勤勞的按摩至吸收

但是這款纖美娜思美體凝膠非常不一樣~有興趣的人就一起看下去吧~ (眨眼)

本文是纖美娜思美體凝膠體驗發文

纖美娜思美體凝膠

全新型態的纖美娜思美體凝膠01.jpg

纖美娜思美體凝膠是來自日本國內製造 符合講求高標準的日本品質標準

屬於全新型態的美型凝膠

全新型態的纖美娜思美體凝膠03.jpg

採用特殊滾輪式按摩瓶口設計 使用起來就是超方便

全新型態的纖美娜思美體凝膠07.jpg

添加了咖啡因 綠蟲藻 以及法國研發出來的專利成分海罌粟鹼 3種高濃度成分

另外再添加了生薑 黃連 牡丹根三種天然成分

尤其對於大粒我這種敏感型肌膚也可以使用喔~我覺得非常好

畢竟換季時節一不小心就非常容易過敏

使用方法也很簡單 在洗澡後或是肌膚清潔後

擠壓纖美娜思美體凝膠瓶身凝膠就會從瓶口按摩球的縫隙中被擠出

全新型態的纖美娜思美體凝膠05.jpg

按摩球在塗抹時也會順便按摩你的身體 是不是超方便~

而且纖美娜思美體凝膠吸收很快不用擔心沾染床單的問題

全新型態的纖美娜思美體凝膠04.jpg

大粒我都會使用在洗好澡攤在床上看電視時

一種邊放鬆邊培養睡覺情緒時邊拿纖美娜思美體凝膠按摩身體

全新型態的纖美娜思美體凝膠06.jpg

大粒我使用了才半個多月 使用後的心得大概是這樣

塑身這本來就不是一朝一夕 尤其大粒我時不時在吃宵夜的(遮臉)

會有美體效果真的是有點難度 畢竟雕塑體態是飲食跟運動去搭配

對於纖美娜思美體凝膠是輔助產品 幫助你更有成效

全新型態的纖美娜思美體凝膠08.jpg

不過使用纖美娜思美體凝膠後肌膚會比較有彈力

而且使用後會有微微熱感 對於寒底的的我來說真是冬天的好夥伴(撒花)

即使不是追求美體的朋友在冬天能有令人安心的熱感的凝膠也是超級讚

全新型態的纖美娜思美體凝膠02.jpg

所以如果你也在為體態懊惱或是你也想找好用方便的凝膠滾珠瓶

又或是你跟我一樣是個寒底人在冬天想找個有溫感的乳液又希望有美體效果

推薦你試試看這款纖美娜思美體凝膠

官網https://revenus.tokyo/item/rvbgmonispcpf.php?waad=nbRDObyc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