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759.JPG

HiHI~我是范大粒

這篇文章對於喜愛深夜食堂的夥伴們真是一大福音呀(流口水)

大熊大粒我倆是個喜愛深夜追劇的好夥伴

所以常常會偷吃宵夜(難怪越來越胖 )

鹽酥雞 串燒 餅乾都是我們的心頭好 但是天天吃總是會膩

加上有時候洗好澡真的是很懶得出門呀~

如果吃泡麵或是正餐類型的東西又覺得太多太罪惡

這時候就來杯韓國Yopokko辣炒年糕即食杯

本文是韓國Yopokko辣炒年糕即食杯體驗發文

韓國Yopokko辣炒年糕即食杯

韓國Yopokki辣炒年糕即食杯01.jpg

韓國Yopokko辣炒年糕即食杯可是韓國道地美食

這次大粒我收到的口味是

韓國Yopokki辣炒年糕即食杯05.jpg

韓國Yopokko辣炒年糕即食杯-辛辣味

韓國Yopokki辣炒年糕即食杯06.jpg

韓國Yopokki辣炒年糕即食杯11.jpg

這款只能說韓國Yopokko辣炒年糕即食杯-辛辣味超級火辣辣

連大熊那種舌頭壞掉的人都說有辣 辣的大粒我猛然喝掉一杯飲料

吃完會有種胃在燃燒的火辣感 喜歡吃辣的人可以挑戰看看喔

韓國Yopokko辣炒年糕即食杯-奶油洋蔥味

韓國Yopokki辣炒年糕即食杯07.jpg

韓國Yopokki辣炒年糕即食杯13.jpg

比起辛辣味這款韓國Yopokko辣炒年糕即食杯-奶油洋蔥味就溫和許多

雖然一直認為辣炒年糕就是要辣或是甜辣醬的感覺

沒想到韓國Yopokko辣炒年糕即食杯-奶油洋蔥味卻也是好香好好食

如果喜歡吃年糕但是又不敢吃辣的朋友也可以選這個口味喔

韓國Yopokko辣炒年糕即食杯食用方法整個超簡單

不用5分鐘即可吃到口感Q彈的辣炒年糕喔

首先先打開包裝 將內容物年糕包跟醬料包一起打開倒入杯中 

年糕包裡有防腐劑可別一起倒入杯中微波呀!!

韓國Yopokki辣炒年糕即食杯08.jpg

韓國Yopokki辣炒年糕即食杯09.jpg

將水加到指定的線 

韓國Yopokki辣炒年糕即食杯10.jpg

然後放進微波爐 2-3分鐘即可食用

一個微波即食的概念 夠簡單了吧(撒花) 

深夜食堂最在意簡單方便 這樣夠簡單方便了吧!?

但因為大粒家的微波爐似乎不夠給力 

所以大粒我微波了兩次大約4分鐘 口感才到我個人喜歡的嚼勁

大熊大粒我們比較軟一點的口感 可依照自己的喜好去更改喔

只能說韓國Yopokko辣炒年糕即食杯真是款超療癒的深夜小物

有濃厚的香味 濃郁的醬汁 還超Q彈有嚼勁

韓國Yopokko辣炒年糕即食杯不愧是宵夜點心首選呀

大粒我還為此用炒的試試看 炒起來口感也不錯耶~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買來自己做出屬於自己的深夜年糕喔

韓國Yopokki辣炒年糕即食杯04.jpg

如果你跟我一樣喜愛深夜追劇需要深夜食堂

但是對於一般消夜小點已經吃膩了或是也一樣懶得出門

不妨試試看這款消夜小點首選韓國Yopokko辣炒年糕即食杯

官網http://shingher.com.tw/product/320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