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116.JPG

HiHi~我是范大粒

這次來分享的是秉持環保理念的OinG歐瀅洗衣皂液

OinG歐瀅是家秉持著All in green,green for you的基礎理念

堅持只做環保安全有效的清潔用品

以植物性來源並且擁有法國ECOCERT天然認證

食品添加物規格之原料來做產品主體配方

除此之外OinG歐瀅除了杜絕對人體有害的合成學分外

也不使用基因改造與動物實驗的原料

OinG歐瀅只做對人體生態皆無害的產品

大粒我雖然不能說是非常環保的人

有時候買手搖杯總是忘了我有玻璃吸管之類的

但對於環保理念的商品卻非常樂意用新台幣讓它下架

這次收到了OinG歐瀅香草淨。洗衣皂液

歐瀅Oing香草淨。洗衣皂液02.jpg

香草淨。洗衣皂液是屬於冷壓橄欖皂液左天然香草抗菌力

使用的冷壓橄欖皂液嚴選歐美進口橄欖 屬於PH質較為中性的洗衣皂液

擁有獨家W.T奈米抗菌科技 結合天然防腐與抑菌劑 真奇香藥草-百里香酚

且經SGS檢驗證實有效抑制六大病菌

並且無添加 磷 螢光劑 甲醛 EDTA喔

歐瀅Oing香草淨。洗衣皂液07.jpg

大粒我們家前陣子購買了一款香味四溢的洗衣精

真的是香死人的那種~但也不致於太刺鼻難聞

但是後續的故事卻是慘不人睹 害得我自己都不忍直視了

對於外套大粒我通常是1-2周會洗一次

畢竟厚外套比較難乾再來是防曬外套只穿騎車跟外出一下下

1-2周洗一次不過分吧~

使用那個香澄澄的洗衣精後到第二個星期開始變得過香

對於味道有點敏感的我來說很容易不舒服

每當我穿外道都會覺得我快暈車的 因為太香了

 之後收到了香草淨。洗衣皂液淡淡的清香 沒有過多的添加

歐瀅Oing香草淨。洗衣皂液05.jpg

洗後衣服沒有濃濃的香氛感 對於香味控可能會有點失望

但是這種淡淡清香加上香草淨。洗衣皂液主打的潔淨力讓人很放心

香草淨。洗衣皂液的質地屬於一般洗衣皂液的質地 很清晰很透徹

歐瀅Oing香草淨。洗衣皂液06.jpg

大粒我有時候使用過度添加洗衣精容易覺得身體癢癢的

有時候還會起紅疹 但一下就消了的那種

之前跟過敏的朋友在聊天時聊到這件事

他說裡面可能有些成份對於我而言會過敏

長期使用可能會誘發過敏 要我注意

使用這款香草淨。洗衣皂液目前沒有這個問題

歐瀅Oing香草淨。洗衣皂液03.jpg

不過過敏這東西會因每個人體質不同而不同 但是還是要注意一下才安心

歐瀅Oing香草淨。洗衣皂液01.jpg

如果跟大粒我一樣支持環保理念支持All in green,green for you的基礎理念

或是跟我一樣不喜歡過香的洗衣精喜歡淡淡清香感的洗衣精

推薦你試試這款OinG歐瀅香草淨。洗衣皂液

歐瀅Oing香草淨。洗衣皂液04.jpg

香草淨https://goo.gl/yNDjmy

歐瀅Oinghttps://goo.gl/tgvnje

本文是清淨海&歐瀅Oing香草淨-洗衣皂液體驗發文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