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166.JPG

HiHi~我是范大粒

今天來分享的是一個夜食少負擔的好夥伴『我的健康日記-夜食酵素

我的健康日記-夜食酵素02.jpg

我只能說大熊是我的宵夜好夥伴 有時候看電影或是追劇時都會一起吃宵夜

我們真是一對幸福到不在乎外在的小夫妻啊~(遠目)

礙於大粒我今年開始有他項計畫 所以一直沒有打算健康管理的計畫

只是讓自己不要太失控就好

直到前陣子跟同事吃飯拍照後信心大失

開始跟同事決定開始健康的管理計畫

開始早上吃燕麥或是玉米片搭配牛奶之類的

午餐吃點輕食或是正常吃 畢竟有時候一直不吃容易造成營養不均衡

晚餐則是減少澱粉的計劃 加上每日運動 大粒我是使用app督促自己每日運動

對於平日都還可以但是一到假日一切都白費了

因為起得晚 早餐變成早午餐 有時候到晚餐時段還不餓 作息整個大亂

有時候晚餐都變成宵夜在吃了

這時候就來一條我的健康日記-夜食酵素

我的健康日記-夜食酵素

我的健康日記-夜食酵素01.jpg

V 80種發酵精華

V 18種胺基酸

V 藤黃果+鉻

V 泡菜乳酸菌+菊苣纖維

因為我的健康日記-夜食酵素擁有4大分解酵素

4大分解酵素:脂肪分解酵素 澱粉分解酵素 蛋白質分解酵素 乳糖分解酵素

啟動代謝循環:幫助消化促進代謝排便順暢調節生理機能調整體質

對於常常讓晚餐變成宵夜或是家族聚餐都是吃好吃滿的大餐 減少些負擔

這種健康日記大熊大粒都會一起分享 我不好意思說是大熊看到後說他也要吃

我的健康日記-夜食酵素04.jpg

大熊食用後覺得很是不錯 雖然他是肚肚很給力的人 但是食用後覺得確實有感

大熊食後才沒幾天就說每天早上肚肚都很給力 覺得超讚

大粒我食用幾天覺得還好 因為我的肚肚是很不給力的

但是食了幾天後默默有給力的狀態喔

對於我的健康日記-夜食酵素的口味有點酸酸甜甜 

我的健康日記-夜食酵素06.jpg

有點像是鳳梨酵素還是檸檬酵素 既熟悉又陌生的感覺

大粒我之前也使用過他牌的酵素 食用後超給力但是超容易餓

想說肚肚給力結果吃更多這樣

但這款我的健康日記-夜食酵素卻沒有這個問題

我的健康日記-夜食酵素07.jpg

晚餐後食用隔天肚肚會很給力喔~

大熊大粒我們兩個都會在晚餐後食用 隔天肚肚就會很給力

我的健康日記-夜食酵素08.jpg

但不是那種不舒服的給力是很輕鬆的給力 這點我覺得很好

不然每次在外面找廁所有多難啊 尤其女生~

所以如果你跟我一樣常常夜間餐點容易失控

想在夜食後減少些負擔

推薦你試試看這款我的健康日記-夜食酵素

我的健康日記-夜食酵素03.jpg

健康管理沒有捷徑 建議還是飲食均衡搭配運動

並使用我的健康日記-夜食酵素助你一臂之力喔

貼心小提醒食用時因為粉很細薄容易嗆到建議先喝口水喔

本文為免費與無償體驗『我的健康日記夜食酵素之試用心得』

心得內容皆為親自試用後之體驗感想

 

夜食酵素官網https://goo.gl/9AQA8J

我的健康日記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ealthDiary

實體通路康是美 7-11 屈臣氏 MoMo Yahoo等各大網路賣場🔍購買喔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