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722.JPG

HiHi我是范大粒

頭皮跟臉是同張皮 大家知道嗎?

頭皮的出油量跟老化速度是臉部的6-8倍

所以疏於管理頭皮 不只會使頭皮老化鬆弛

久而久之容易造成脫髮 出油 屑癢等問題喔

長期下來不僅頭皮老化也可能影響到臉部鬆弛喔

oh~不 大粒我本身毛量已經不是很多再加上燙染所以髮質不是太好

頭皮也容易出油導致扁塌 想到都想哭

這款JENNYA婕妮雅-毛囊精華液算是洗前淨化的商品

JENNYA婕妮雅-​毛囊精華液04.jpg

JENNYA婕妮雅是在業界打滾25年的沙鈴頭皮管理領導指定品牌喔

而這罐毛囊精華液可是這個品牌的熱銷明星商品 回購率可是很高的喔

想知道這罐精華液熱銷原因的你就得繼續看下去啦~

JENNYA婕妮雅-毛囊精華液排除一些燙染造型品等化學劑的殘留

清除一些洗髮精清除不了的油脂

深層中和頭皮上的油酸 讓頭皮深層淨化 深呼吸~

JENNYA婕妮雅-​毛囊精華液02.jpg

落髮非一朝一夕造成的 跟平常疏於照顧頭皮有關

想要擁有一頭健康有彈性的秀髮 必須先從頭皮護養做起

頭皮健康才能長出烏黑亮麗的飄逸秀髮

能擁有一頭烏黑亮麗的秀髮根本是大粒我一生志願 (差點拿出志願卡)

所以收到JENNYA婕妮雅-毛囊精華液邀稿時立刻回覆

這款JENNYA婕妮雅-毛囊精華液使用方法很簡單

在洗頭前頭髮還乾乾的時候輕噴幾下在頭皮上

再輕輕的按摩幾分鐘後就可以去洗澡洗頭啦

JENNYA婕妮雅-​毛囊精華液05.jpg

大粒我使用大約一個多月

當然頭毛不可能一系之間變成一頭烏黑亮麗有活力

JENNYA婕妮雅-​毛囊精華液07.jpg

但使用後油脂的分泌有減少 隔天比較不會有油瀏海的困擾

JENNYA婕妮雅-​毛囊精華液08.jpg

而且有使用JENNYA婕妮雅-毛囊精華液洗後頭髮比較蓬鬆有活力

JENNYA婕妮雅-​毛囊精華液03.jpg

非常推薦這款JENNYA婕妮雅-毛囊精華液

給跟我一樣頭毛天生比較少而且又長期染燙糟蹋的髮質喔

官網https://www.jennyabio.com/products/detoxifying-tonic

本文是JENNYA婕妮雅-毛囊精華液邀稿發文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