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Hi~我是范大粒

今天來分享的電影是一個一直逼你玩遊戲的故事『Truth or Dare 真心話大冒險

02.jpg

大熊跟大粒我們很久沒看到這種挺刺激的電影了

為此我們還吃了兩包餅乾(遮臉)

這部Truth or Dare 真心話大冒險屬於恐怖刺激類型的電影

01.png

喜歡這類型的朋友們就繼續看下去吧

以下有雷慎入

一群高中夥伴們想在畢業前一起去外地狂歡

女主跟閨蜜兩個是個形影不離的連體嬰姐妹

差點交個男朋友都能買一送一的那種(嗯哼)

而這次出遊的夥伴有女主 閨蜜 閨蜜的男友 以及Gay男跟一對情侶

一開始就很明顯的發現女主其實喜歡閨蜜的男友

而閨蜜的男友似乎也對女主非常在意

可是每當女主有這種想法時理智線就會拉住自己

而女主想藉著這次的旅遊順便交個男友 讓自己忘了閨蜜的男友

沒想到引來的不是正緣而是一個令人崩潰的無盡頭遊戲

女主在酒霸結識了一個看似見異有為的男性給他的稱號就叫俗辣男

俗辣男跟女主說~帶上你的朋友們我們去神秘的地方冒險

女主也傻傻的就答應了(故事告訴我們說防人之心不可無!)

一群朋友被俗辣男帶到一個廢棄的教堂玩遊戲

而這個遊戲不是開趴踢而是真的玩遊戲

還是最老土的真心話大冒險 一群人被俗辣男慫恿之下就開啟了遊戲

從中還跳出了一個白目男 問女主你是不是喜歡閨蜜的男友啊

就在這個尷尬問題後大家覺得莫名其妙時

俗辣男竟然逃跑了 而其他人也頓時失蹤只剩女主

嚇得女主四處找朋友們 結果一回神女主的夥伴們都還在原地

06.jpg

就這樣尷尬的一晚結束了大家也打包回家了

女主發現走在路上一堆人問他Truth or Dare 真心話大冒險

一開始的女主跟你一樣一頭霧水 但是隨著一次又一次重複的問題

07.png

女主竟被警告再不玩遊戲就會被出局摟 

04.jpg

女主最後選擇了真心話並在大家面前說出了閨蜜背著男友偷吃的事情

最尷尬的是閨蜜與男友本人在現場

就這樣一個人接著一個人一直重複玩著這個詭異的Truth or Dare 真心話大冒險遊戲

不玩或是沒達成冒險的人就會莫名的死去

05.jpeg

女主看著朋友一個一個死去就開始開始尋找解救方法

最後發現原來以前在教會還沒荒廢時一群修女因為招喚了惡魔

導致修女們一個一個死去 最後活下來的修女找到了封印的方法

結果被俗辣男與他的朋友們破壞了 而俗辣男還躲在家裡不肯出來面對 

就在女主跟閨蜜以及閨蜜男友狹持俗辣男到了那個詭異的教堂準備結束這遊戲時

遊戲依舊在進行而閨蜜男友跟俗辣男在這領了飯盒

03.jpg

女主跟閨蜜最後就找大家玩Truth or Dare 真心話大冒險打完這回合

全劇終

故事的中間一層又一層地揭開這個Truth or Dare 真心話大冒險的緣由

並在夥伴們一次又一次的Truth or Dare 真心話大冒險遊戲中冒險

或是朋友們間互相的小秘密被公諸於世並揭露了人性本惡的醜陋面具

老實說覺得女主雖然在一開始講得自己非常和平願意為了別人送死

但是在遊戲中卻看不出他大愛的精神耶(抓頭) 

這部Truth or Dare 真心話大冒險算是驚悚而且劇情走向不錯

不會有種虎頭蛇尾的感覺 因果關係交代得很清楚

而且故事走向也是高潮迭起 大粒我覺得有層層揭秘的感覺

如果喜歡這類電影的朋友們可以去看看喔~

以上我是范大粒歡迎推薦好看的電影給我喔~

上述照片皆由網路下載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