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183.JPG

HiHi~我是范大粒

228連假後要來發文拉~千呼萬喚始出來的概念

關於Dr.Wu大粒我對他們家非常不陌生畢竟是No1的醫美保養品牌

之前就使用過他們家的杏仁酸系列跟玻尿酸系列

(不要問我哪款好用要選適合自己的才重要)

喜愛Dr.Wu喜愛到狂推薦給朋友們去做購買 

甚至看到Dr.Wu有在做優惠還會傳給朋友的那種

這次收到Dr.Wu潤透光美白系列三樣產品

DR.WU潤透光美白系列04.jpg

這組Dr.Wu潤透光美白系列能改善整體膚色均亮白皙及暗沈

Dr.Wu潤透光美白系列質地屬於清爽保濕而且不黏膩不致痘

不會刺激肌膚不反黑 雷射術後與白天皆可使用的美白產品喔

高滲透類精華液質地 運用獨家潤透光美白配方Glutalight TM

以日本專利穀胱甘肽為首 搭配維他命C B3 B5 B6等

具有美白同時保濕的功效喔

那就~快跟著我一起體驗Dr.Wu潤透光美白系列

Dr.Wu潤透光美白精華化妝水

DR.WU潤透光美白系列01.jpg

Dr.Wu潤透光美白精華化妝水質地屬於帶點黏稠狀的化妝水

但是使用起來卻是清爽保濕不黏膩

DR.WU潤透光美白系列06.jpg

對於混合偏油性的肌膚超適合喔

而且使用後沒有導致痘痘紅疹的問題喔

Dr.Wu潤透光美白精華液

DR.WU潤透光美白系列03.jpg

Dr.Wu潤透光美白精華液質地屬於清爽帶著保濕的精華液

而且保濕不黏膩很好吸收

DR.WU潤透光美白系列08.jpg

這款Dr.Wu潤透光美白精華液大粒我都會點在可惡的小雀斑上

DR.WU潤透光美白系列05.jpg

目前覺得有些許淡化可惡的小雀斑耶

對於混合偏油性的肌膚超適合

大粒我都將Dr.Wu潤透光美白精華液點在小雀斑上

而且使用後沒有導致痘痘紅疹的問題喔

Dr.Wu潤透光美白精華乳

DR.WU潤透光美白系列02.jpg

Dr.Wu潤透光美白精華乳質地屬於帶點潤澤保濕的精華乳

但使用後也是很清爽不黏膩不泛油

而且使用後肌膚會有柔潤細緻的質感喔

DR.WU潤透光美白系列07.jpg

對於混合偏油性的肌膚超適合

而且使用後沒有導致痘痘紅疹的問題喔

大粒我使用Dr.Wu潤透光美白系列大約快一個月了

前陣子我還在吶喊因為懶惰加上過年連假過太爽

一直吃炸物導致痘痘狂爆 一直熬夜導致臉色蠟黃的肌膚問題

使用Dr.Wu潤透光美白系列後肌膚的暗沈跟膚色不均有些許改善喔

終於變回正常人了(撒花)

對於可惡的小雀斑還是很頑固但對於痘疤那些可惡的傢伙是有改善的

所以如果你在找美白類型的產品很推薦你試試看Dr.Wu潤透光美白系列

Dr.Wu潤透光美白系列給你革命性無針美白

官網https://www.drwu.com/l-5h7z4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