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29.JPG

HiHi~我是范大粒

今天來分享LUX植萃香氛無矽靈洗髮潤髮

大粒我收到的是玫瑰修護系列

LUX植萃香氛洗髮潤髮-玫瑰修護系列

Lux植萃無矽靈香氛洗髮01.jpg

這可是融合保加利亞玫瑰精華提煉技術的洗潤系列喔

含有蝴蝶蘭 忍冬花 薰衣草 百合 洛神花 綠茶等六種植物精萃

LUX植萃洗髮露

LUX植萃洗髮露是無添加矽靈而且以超綿密泡沫加上獨特的FGP技術

Lux植萃無矽靈香氛洗髮06.jpg

而且泡沫非常細緻好搓揉

Lux植萃無矽靈香氛洗髮07.jpg

還能有效減少秀髮因清潔時摩擦的受損並且避免掉無矽靈洗髮的乾澀感喔

Lux植萃無矽靈香氛洗髮10.jpg

還含有高滲透補水因子精胺酸加上護膚級高保濕鎖水因子

達到補水鎖水一次完成的真正保濕

Lux植萃無矽靈香氛洗髮05.jpg

喜歡保濕修護感洗髮精的朋友可以入手試試喔

LUX植萃潤髮乳

Lux植萃無矽靈香氛洗髮09.jpg

質地屬於一般潤髮乳但是再水感一點

Lux植萃無矽靈香氛洗髮08.jpg

洗髮後輕抹在髮尾可使秀髮更加保水喔

Lux植萃無矽靈香氛洗髮11.jpg

而且這次收到的玫瑰修護系列香氛自然不做作

這款LUX植萃香氛洗髮潤髮-玫瑰修護系列適合受損髮質使用

大粒我使用LUX植萃香氛洗髮潤髮-玫瑰修護系列後覺得保濕感非常充足

但是不會因為保濕導致頭髮呈現油膩感而是充滿著水感活力的秀髮喔

Lux植萃無矽靈香氛洗髮03.jpg

即使一整天下來也沒有出現油頭大叔的囧態

而且香味很自然不做作不是那種過分香的劣質感

是很輕柔很自然的香氛 超推薦給小資女使用

這樣就不用刻意擦香水拉(又省一筆了這樣 撒花)

LUX植萃香氛洗髮潤髮-玫瑰修護系列的包裝也是很自然不做作

透明的外在讓你清楚看見內容物 是不是超安心

Lux植萃無矽靈香氛洗髮04.jpg

這款LUX植萃香氛洗髮潤髮-玫瑰修護系列超推薦給受損乾澀的髮質使用喔

最佛心的是原價189促銷價159 是不是整個超佛心 而且CP值超級高!

想購買可至全省家樂福領先販售

偷偷說3/13~3/26 185大洋第二件五折!五折喔!

網址在這http://bit.ly/crfrose

本文是LUX植萃香氛洗髮潤髮體驗發文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