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25.JPG

HiHi~我是范大粒

今天來體驗分享Angelababy代言的麗仕植萃香氛沐浴露

這次收到的是清新小蒼蘭味

這款麗仕植萃香氛沐浴露-清新小蒼蘭味

麗仕植萃香氛沐浴露-清新小蒼蘭02.jpg

無添加化學色素 無添加Parabens防腐劑

純淨配方100%植物來源精華油 植物來源潔淨成分

透明的質地連外包裝都是走透明的讓你一眼看透他的內在 

麗仕植萃香氛沐浴露-清新小蒼蘭01.jpg

而且採用100%可回收瓶身 支持可永續種植計劃

也讓購買的我們對環保盡一份力

這款麗仕植萃香氛沐浴露-清新小蒼蘭味的味道

如Jo Malone般的淡雅清新小蒼蘭 讓人很舒服不會刺鼻的淡淡香氣

擠出麗仕植萃香氛沐浴露-清新小蒼蘭味透明無色的沐浴露

質地屬於很輕透的沐浴露

麗仕植萃香氛沐浴露-清新小蒼蘭06.jpg

因含麗仕植萃香氛沐浴露-清新小蒼蘭味有100%源自天然澳洲的茶樹精油

洗後肌膚會呈現清爽潔淨感 非常適合油性肌膚喔

麗仕植萃香氛沐浴露-清新小蒼蘭04.jpg

老實說大粒我對麗仕的沐浴乳一直是負評價(糟糕要得罪廠商了我)

因為以前曾購買過一款麗仕的沐浴乳

洗後是那種滑溜溜像沒洗乾淨的質感

對於油性肌的我來說滑溜溜質感會讓我覺得像是沒洗澡一般不舒服

而且當時那款的味道大粒我本人不是太喜歡

所以將麗仕的沐浴乳直接打入冷宮 再也沒有入手過

直到這次看到麗仕推出了新款的植萃沐浴露

大粒我本人很喜歡植萃商品 因為隨著年紀的增長

加上空品問題 大粒我開始很容易過敏

一下手起紅疹癢癢 一下腳起紅疹癢癢 或是全身癢癢

所以開始很在意自己使用的商品

而這次麗仕植萃香氛沐浴露-清新小蒼蘭味的洗淨感

以及洗後的淡香我覺得很舒服 很喜歡

麗仕植萃香氛沐浴露-清新小蒼蘭05.jpg

大粒我使用麗仕植萃香氛沐浴露-清新小蒼蘭味

覺得肌膚很舒適沒有過敏也不會因為香氣而起紅疹

所以對於肌膚敏感的朋友也能使用

麗仕植萃香氛沐浴露-清新小蒼蘭03.jpg

非常推薦給跟我一樣喜歡植萃喜歡淡香沐浴露的朋友們

試試看這款麗仕植萃香氛沐浴露-清新小蒼蘭味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