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62.JPG

HiHi~我是范大粒

今天來分享來自沖繩海泥Kucha淨白美人沖繩海尼潔顏乳

淨白美人沖繩海泥潔顏乳01.jpg

這款淨白美人沖繩海尼潔顏乳不只在日本更在美國樂天也是No1

販售累積突破100萬袋了 是不是好厲害

而這款淨白美人沖繩海尼潔顏乳到底有什麼魅力呢

就跟著大粒我一起看下去吧(眨眼)

淨白美人沖繩海尼潔顏乳

淨白美人沖繩海泥潔顏乳02.jpg

淨白美人沖繩海尼潔顏乳還附上了洗泡網

對於喜歡濃密泡泡洗臉的朋友們又多了一項選擇嘍

淨白美人沖繩海尼潔顏乳含有沖繩海泥Kucha成分

什麼是沖繩海泥Kucha成分呢?

沖繩海泥Kucha成分是可以吸附油脂並且將肌膚底層的髒污暗沈清洗乾淨

對於大粒我這種混合偏油性容易長粉刺痘痘的肌膚可是一大福音呢

淨白美人沖繩海尼潔顏乳的質地屬於偏泥狀的洗面乳

淨白美人沖繩海泥潔顏乳05.jpg

使用起泡網輕輕一搓就能打出大量的濃密泡泡嘍

淨白美人沖繩海泥潔顏乳06.jpg

而且淨白美人沖繩海尼潔顏乳的泡泡非常細緻濃密

淨白美人沖繩海泥潔顏乳07.jpg

使用於全臉更能感受到泡泡的質地非常細膩濃密

淨白美人沖繩海泥潔顏乳08.jpg

在臉上輕輕畫圈按摩有助於肌膚的代謝喔

淨白美人沖繩海泥潔顏乳09.jpg

淨白美人沖繩海泥潔顏乳10.jpg

洗淨後臉不緊繃且清爽但又不會乾澀

對於大粒我這種混合偏油的肌膚很是適合呢

淨白美人沖繩海泥潔顏乳12.jpg

也對於喜歡潔淨感洗面乳的朋友們非常適合

據說長期使用淨白美人沖繩海尼潔顏乳也改善毛孔裡的髒汙黑頭喔

淨白美人沖繩海泥潔顏乳11.jpg

大粒我使用了淨白美人沖繩海尼潔顏乳大約快一個月了

因為近期忽冷忽熱肌膚很容易出油 (真是春天後母心啊)

在加上下雨空氣整個很潮濕肌膚超容易Hold不住的爆油

(這春天就是走油頭大叔路線拉 自暴自棄中)

而使用淨白美人沖繩海尼潔顏乳後肌膚狀況有些許的穩定

爆油感沒那麼嚴重而且肌膚狀況也算穩定

很推薦淨白美人沖繩海尼潔顏乳給油性肌使用喔

淨白美人沖繩海泥潔顏乳03.jpg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個容易出油的肌膚

喜歡洗面乳屬於清潔力較強但又不希望洗後有乾澀感

推薦你試試看這款淨白美人沖繩海尼潔顏乳

了解更多點請https://goo.gl/vWFXr1

本文是淨白美人沖繩海尼潔顏乳邀稿發文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