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22.JPG

HiHi~我是范大粒

今天來分享健康品牌的專家 每朝健康推出的益生菌

每朝LCS專利菌

每朝健康LCS專利菌02.jpg

現在人因為生活忙碌容易遭成肚肚不給力

久而久之容易造成肚肚不順甚至身體不適

大粒我是過來人 所以非常在意腸道保養

一般腸胃不適已經很不舒服了再更嚴重可能導致胃發炎等問題

大粒我可是為此照過胃鏡的可憐蟲(嘆) 所以更明白這件事的重要性

其實從中也試過不少益生菌 有的效果不錯有的似乎就沒什麼感覺

而這款是每朝LCS專利菌植物酵素菁華

每朝健康LCS專利菌01.jpg

每朝LCS特有的專利菌 擁有83種順暢精華

改善細菌叢生態 有助於肚肚順暢

每朝LCS專利菌屬於粉狀可直接倒入嘴裡食用 或搭配冷水沖泡後飲用

每朝健康LCS專利菌06.jpg

口感很好搭配冷水或直接食用都不錯

每朝健康LCS專利菌05.jpg

大粒我使用後覺得口感不錯 因為每朝LCS專利菌屬於細粉

搭配冷開水很輕易的可以下噎 而且甜甜好吃(疑)

因為有些益生菌是顆粒狀融化比較慢還容易卡在牙齦

害我要用很醜的動作取下或是大漱口 這...多令人害臊啊

所以有時候益生菌的挑選真的很重要

每朝健康LCS專利菌07.jpg

每朝LCS專利菌可以做為平日保養一天一包 若需幫助排便則早晚各一包

大粒我是以保養為出發所以每日一包每朝LCS專利菌

每朝健康LCS專利菌04.jpg

目前肚肚都很給力的很舒暢 

因為我真的不想回到之前那種半夜掛急診的日子

尤其被醫生診斷出是因為嗯嗯堆積導致的時候

千萬種糗但是事實又是如此的令人想找個地洞鑽

所以平常的肚肚保健真的要做好

每朝健康LCS專利菌03.jpg

如果你跟我一樣肚肚容易不給力試了蠻多方式都沒用

推薦你試試看這款每朝LCS專利菌

每朝健康LCS專利菌https://reurl.cc/LW6EL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