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23.JPG

HiHi~我是范大粒

今天來分享理膚寶水B5全面修復霜

其實理膚寶水B5全面修復霜本來就是大粒我的回購商品

理膚寶水-B5全面修復霜10.jpg

印象中好像已經使用過2-3罐了(因為真的太好用了)

有一罐還因為熊姪女們皮膚比較容易不適就送給他們使用

大粒我會購買這款理膚寶水-B5全面修復霜

也是因為這款理膚寶水-B5全面修復霜在網路上一片好評

而且肌膚的任何問題都能夠使用

因為理膚寶水-B5全面修復霜含有高濃度5%有效修復成分維生素元B5

能夠舒緩肌膚的各種問題

理膚寶水-B5全面修復霜03.jpg

不管是急救修復 日常保養還能避免留下傷痕喔

而且對於乾燥脫皮的修復或是敏感肌修復 泛紅乾癢修復

甚至寶寶尿布疹修復都能使用

因為換季時節肌膚狀況比較不穩定

不是長痘痘到快毀容或是乾燥的導致毛孔粗大缺水

理膚寶水-B5全面修復霜05.jpg

 

大粒我最近的困擾是肌膚一直在爆痘痘跟泛紅

理膚寶水-B5全面修復霜06.jpg

 

好了卻變成痘疤這時候大粒我就會使用理膚寶水-B5全面修復霜

穩定我的肌況讓肌膚冷靜冷靜 再慢慢修復臉部肌膚

理膚寶水-B5全面修復霜的質感屬於霜類

理膚寶水-B5全面修復霜08.jpg

而且算是蠻好吸收的修復霜

理膚寶水-B5全面修復霜09.jpg

沒有濃烈的香氛味只有天然保養霜的味

所以對於味道比較敏感的朋友也能做使用喔

理膚寶水-B5全面修復霜04.jpg

如果妳覺得理膚寶水-B5全面修復霜只有這樣就大錯特錯了

就連難搞的成人的濕疹或是小孩的尿布疹都能使用喔

因為這款理膚寶水-B5全面修復霜成人嬰幼兒皆適用

還是皮膚科醫師推薦的喔

理膚寶水-B5全面修復霜11.jpg

如果你跟我一樣對於屬於肌膚比較敏感容易長痘痘或是乾燥脫皮

推薦你試試看這款理膚寶水-B5全面修復霜

理膚寶水-B5全面修復霜01.jpg

對了對了~別忘了加入理膚寶水官網還能集點換商品喔

理膚寶水-B5全面修復霜02.jpg

快來試試傳說中的修復神器理膚寶水-B5全面修復霜

理膚寶水5月強檔活動http://bit.ly/2UEBpWR

理膚寶水這裡買https://bit.ly/2UMa2dy

本文是理膚寶水-B5全面修復霜試用發文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