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28.JPG

HiHi~我是范大粒

嘿嘿~今天來體驗的是我一直都很喜歡的我的健康日記益生菌系列

之前我的健康日記夜食酵素讓我跟大熊一直念念不忘

這次來體驗的是女生私密舒適對策的我的健康日記-舒密護蔓越莓益生菌

舒密護蔓越莓益生菌02.jpg

我的健康日記-舒密護蔓越莓益生菌添加高規格500mg北美蔓越莓萃取物

還是擁有五國專利的益生菌

五層包的RAR三益菌再加上法國洛神花萼萃取

三重守護強化私密健康力

舒密護蔓越莓益生菌05.jpg

因為我的健康日記的品牌精神在讓消費者每天都要健康一點的理念

因此通過重金屬、微生物、塑化劑檢測

是ISO22000與HACCP大廠製造 讓你食的安心喔

舒密護蔓越莓益生菌04.jpg

這款我的健康日記-舒密護蔓越莓益生菌建議食用的方式

在餐後一小時食用 食用後請多喝水 (不管如何多喝水都很重要喔)

加上我的健康日記-舒密護蔓越莓益生菌粉末入卡即化 建議直接食用

最能保留營養成分與品嚐美味喔

舒密護蔓越莓益生菌06.jpg

比較不建議泡水飲用喔

舒密護蔓越莓益生菌01.jpg

大粒我連續食用我的健康日記-舒密護蔓越莓益生菌菌7天後

對於肚肚很給力以及私密的健康感到很是滿意

因為炎炎夏季又要來到了 不免俗的會去玩水加上高溫

有時候悶熱容易感到不舒適

連續使用我的健康日記-舒密護蔓越莓益生菌

發現對私密保養真的很有幫助 私密健康可以靠它來守護

畢竟蔓越梅對女生真的很好 所以很建議女生食用蔓越梅

私密護裡面還添加RAR三益菌 益生菌可以改變細菌從生態

所以能維持健康菌叢生態

特別是舒密護添加的還是有女性保健專利的益生菌

不是只有幫助排便的功效而是真的對女性私密保養有益助

這款我的健康日記-舒密護蔓越莓益生菌更推薦給女孩兒喔

一種一石二鳥的概念

舒密護蔓越莓益生菌03.jpg

所以如果女孩兒你正在尋找不錯的益生菌

推薦你試試看這款我的健康日記-舒密護蔓越莓益生菌

販賣通路康是美 MoMo 7net 博客來 Yahoo各大網路賣場

舒密護官網http://bit.ly/2UKEIL4

我的健康日記FBhttps://www.facebook.com/MyHealthDiary

本文是受統一藥品邀約參與我的健康日記舒密護蔓越莓益生菌試用活動

產品由統一藥品免費提供 心得內容為親自試用之體驗感想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