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HiHi~我是范大粒

對於成人痘應該是很多人的心頭恨

對大粒我來說已經恨它入骨了(怒)

大粒我是個從小到大都在跟痘痘搏鬥的可憐人

從小我屬於油性肌膚沒清潔乾淨痘痘就開始在臉上彩繪

隨著年紀增長膚況也開始改變以為能擺脫可恨的痘痘了

沒想到它還是根深蒂固的愛著我(苦笑) 

只要沒睡好、火氣大、那個來就會在我的臉上肆虐

常常讓我覺得我是不是快毀容了(哭)

唯一值得慶幸的是那一陣過了只要好好保養膚況就會回歸

但是真心討厭痘痘在臉上肆虐啊

之前在逛Blog時赫然發現這款VC淨痘修復化妝水給痘痘肌的化妝水

一直抱持的想試試看想購買的慾望但是被我壓抑著

就在想購入的當下E-mail登登的聲音打斷了我

竟然看到了VC淨痘修復化妝水的邀稿 二話不說立馬舉手說想試試

讓我這個可憐的痘痘敏感性肌膚來試試是不是真的這麼厲害呢

想知道VC淨痘修復化妝水是不是這麼強悍就跟我一起看下去吧

VC淨痘修復化妝水

09.jpg

這款VC淨痘修復化妝水是樂天產品入門組類別No1

也是日本@COSME網友評鑑排行榜No1喔

無香料、無酒精、無石油系界面活性劑、無色素、無礦物油、無paraben防腐劑

六種無添加使用起來更安心

VC淨痘修復化妝水還特別添加了淨痘的巔峰之作最新型維他命C誘導體VC2000

02.jpg

VC2000可是比一般維他命C高出近200倍功效喔

VC淨痘修復化妝水的質地屬於液態

05.jpg

使用起來蠻清爽但帶點保濕感算是好吸收 

07.png

因為屬於維他命C所以大粒我都只在晚上使用

如果要在白天使用建議防曬工作要做好喔

大粒使用VC淨痘修復化妝水了大概半個多月

目前膚況有變比較穩定

像是下巴的痘痘漸漸減少 

雖然之前一直未好的痘痘暫時還沒有完全清除

但原本的痘痘也漸漸修復了(撒花)

06.jpg

也可能是我最近太操勞(眼神死)

不過使用後先鎮定了我的肌膚後後續的修復會比較快喔

大粒我使用VC淨痘修復化妝水後目前沒有起紅疹或是過敏等問題

不過如果是過敏肌建議先試在手臂內側最嫩的地方

避免使用後導致過敏問題喔

有了適當的保養品也別忘了清潔也是很重要喔

03.jpg

似乎很多人跟我一樣有這個問題

如果不是痘痘肌能不能使用VC淨痘修復化妝水呢?

答案是當然可以嘍!

因為VC淨痘修復化妝水內含的VC2000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誘導體

具有高度美白、促進皮膚再生以及抗氧化作用

同時也能促進膠原蛋白及玻尿酸生成

所以即使不是痘痘肌也能好好使用喔

04.jpg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個膚況較不穩定的痘痘肌

推薦你試試看這款痘痘終結者VC淨痘修復化妝水

VC淨痘修復化妝水https://bit.ly/2ZzmX14

本文是VC淨痘修復化妝水邀稿發文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