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HiHi~我是范大粒

今天來分享讓你夏季告別油妹妹的ZA油光Bye2系列商品

大粒我會發現這款ZA油光Bye2系列

02.jpg

是因為看部落客推薦ZA油光Bye2清透妝前乳

據說控油度非常好 搭配ZA油光Bye2清透蜜粉餅效果更佳

加上夏天到了臉部出油問題又要來了

想說死馬當活馬醫的來試試看吧

沒想到一試成主顧的又買下了ZA油光Bye2清透蜜粉餅

輕薄控油的程度好的不要不要的又再加買ZA油光Bye2清透拍拍粉底

聽起來是不是有點瘋狂

但是為了夏季不當油妹妹我也是拼了

ZA油光Bye2清透妝前乳

08.jpg

這款ZA油光Bye2清透妝前乳是看某知名部落客推薦的控油粧前乳

當時看得我好心動 畢竟夏季出油真的是我個人很大的困擾

這款ZA油光Bye2清透妝前乳質地非常清爽

10.jpg

使用後會有淡淡粉霧感 不過遮瑕力就很普通 

整體來說控油力算是不錯

如果再搭配ZA油光Bye2清透蜜粉餅會有1+1大於2的力量喔

不過價位上不算是超便宜跟漾緁價差不大

有人覺得漾緁控油度較好

但大粒我覺得ZA油光Bye2清透妝前乳的質地我比較喜歡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

所以大粒我建議自己去實體店面試試看才知道嘍

ZA油光Bye2清透蜜粉餅#明亮

03.jpg

這款是因為當時購買ZA油光Bye2清透妝前乳

看到康是美在做加購活動手癢就買了(遮臉)

這款ZA油光Bye2清透蜜粉餅#明亮質地屬於粉霧感

輕輕拍在臉上後輕透不厚重

沒有假假的粉味而且還很清爽控油

不過這款ZA油光Bye2清透蜜粉餅#明亮有個小缺點

就是他的粉撲的質感沒有很好 所以想購買的朋友

04.jpg

建議再買了小粉撲搭配會更好喔

06.jpg

大粒我超級推薦ZA油光Bye2清透蜜粉餅#明亮給油性肌膚做使用

之前大粒我也有用過吸油蜜粉

但是效果沒有這款ZA油光Bye2清透蜜粉餅#明亮好喔

09.jpg

ZA油光Bye2清透妝前乳+ZA油光Bye2清透蜜粉餅#明亮油肌必備的底妝

ZA油光Bye2清透拍拍粉底#白皙色

07.jpg

這是我第一次介紹商品是介紹沒那麼推薦的

這款ZA油光Bye2清透拍拍粉底#白皙色是想說一次買一組來試試的概念

結果有點令我失望

因為ZA油光Bye2清透拍拍粉底#白皙色的設計應該是

邊使用粉底液邊拍上臉部

11.jpg

結果每次我使用都會變成一點一點的然後拍開後又有另一點

跪求美妝大神教學怎麼做使用

雖然質地也是很清爽使用後也蠻控油的

但是使用上我個人有障礙所以整體來說大粒我本人

沒那麼推薦這款ZA油光Bye2清透拍拍粉底#白皙色

12.jpg

如果你也是屬於油性肌膚想在夏季有個清爽的底妝

推薦你試試看這組ZA油光Bye2系列

屈臣氏連結http://t.cn/AiKmPT41

康是美連結http://t.cn/AiKmhUHO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