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HiHi~我是范大粒

今天來體驗Ora²極致璀璨亮白護理牙膏

大粒我本來就有在使用Ora²他們家的商品

我的旅行組就是Ora²的旅行組喔

前陣子還帶著Ora²旅行組去了一趟京都古城之旅

當然這款Ora²極致璀璨亮白護理牙膏也有帶去試試嘍

想知道Ora²極致璀璨亮白護理牙膏的威力嗎?快跟我一起體驗吧(眨眼)

Ora²極緻璀璨亮白護理牙膏

02.jpg

這款Ora²極緻璀璨亮白護理牙膏Ora²牙膏史上除齒垢濃度最高成分

讓你不僅潔白還閃耀且滑順的齒面

牙刷的刷頭是偏小的

很方便刷到後方臼齒 平面的的刷頭

搭配牙膏就能輕鬆滲入齒縫

徹底清潔齒垢嘍

Ora²極緻璀璨亮白護理牙膏具有吸附並除去口臭的成分

抑制齒垢生成的成分 維持牙齒原來的潔白

03.jpg

大粒我本身是個愛喝茶飲的人(重茶人)

因此導致牙齒容易有茶垢即使每半年去洗牙潔白程度也是有限

即使用了亮白型的牙膏有時候底部的茶垢還是很難清除

Ora²極緻璀璨亮白護理牙膏的味道帶點薄荷味

06.jpg

但是不像外面那種會辣辣的薄荷味

而是清雅簡淡的薄荷口感

所以對於不喜歡濃烈薄荷味的朋友很是推薦

大粒我使用Ora²極緻璀璨亮白護理牙膏後確實有顯著的改善

09.jpg

一開始大粒我大約2~3天用一次

發現牙齒漸漸變潔白之後開始是一週使用一次

08.jpg

而且一次都只需一顆珍珠大小(是不是整個超節省)

05.jpg

如果你也是對於牙齒亮白非常在意的人

07.jpg

就用Ora²極緻璀璨亮白護理牙膏幫牙齒深度清潔護理吧

04.jpg

如果你也想要牙齒亮白有感

推薦你My Style極致生活亮白有感的Ora²極緻璀璨亮白護理牙膏

銷售通路屈臣氏、康是美、日藥本舖、台隆手創館、Tomod、

松本清、家樂福、各大量販、百貨超市、藥局、網路等均有販售喔

Ora²官方網站http://www.ora2.com.tw

Ora²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Ora2Taiwan/

本文是Ora²極致璀璨亮白護理牙膏試用發文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