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HiHi~我是范大粒

今天的彩妝推薦是來分享 NYX繽紛彩妝系列

對於你的必備彩妝有哪些呢?

口紅、修容、粉底、眼影盤還是刷具呢?

這次來分享百變彩妝輕鬆搞定的 NYX繽紛彩妝系列

想知道 NYX繽紛彩妝系列 有多百變嗎?就跟我一起看下去吧(眨眼)

  裸漾光肌蜜#03

04.jpg

裸漾光肌蜜#03 為了在炎熱的假日打造如薄紗輕覆

在肌膚上的輕盈透氣底妝所以特別選用蘆薈及小黃瓜萃取

能使肌膚水潤柔嫩而且長達八小時的保濕感喔

這款 裸漾光肌蜜#03 質地屬於好推開的光肌蜜

10.jpg

使用後帶點粉嫩如薄紗般的輕盈感

不過遮瑕力普通對於喜愛完美無暇的底妝的朋友

建議要再做遮瑕喔

12.jpg

這款 裸漾光肌蜜#03 很適合夏天使用喔(推推推

  百變玩味十六色眼影盤#03

02.jpg

這款 百變玩味十六色眼影盤#03 的粉質得細膩度算是一般

但是顯色度很不錯而且一次擁有16個顏色任君挑選

07.jpg

16個顏色隨你配 讓你畫出多種不同妝感

百變玩味十六色眼影盤#03 是款即使你是彩妝新手

也能好好使用的簡單眼影盤

如果你擔心16個顏色不知怎麼下手

那就以直的方式由淺至深最少就有四種變化的妝感嘍

從上班的簡單妝感到下班後的聚會妝容

13.jpg

甚至party妝感也能輕鬆畫出喔

百變玩味十六色眼影盤#03 任你配

  澎澎泡芙氣墊唇釉#16

03.jpg

澎澎泡芙氣墊唇釉#16 的包裝令我很是驚喜

唇釉口竟然是可愛的澎澎泡芙感氣墊

08.jpg

原本以為這款 澎澎泡芙氣墊唇釉#16 是正紅色

但只擦一層是淺淺的裸妝感唇彩

再上一層才會有霧面感的正紅色喔

09.jpg

所以要濃要淡自己選擇

如果想畫出咬唇妝也能輕鬆駕馭喔

  專業後台光感定妝噴霧(迷你版)

05.jpg

為了持妝你是不是也費盡心思?

就讓不持妝停留在上個世紀吧!

這款 專業後台光感定妝噴霧(迷你版) 全面增加肌膚保水度、彈潤度

無論是霧面質感妝容或是光感水潤肌只要在完妝後一個PUMP

11.jpg

就能24小時無所畏懼的抬頭挺胸 美的為所欲為吧

想讓你的彩妝永遠停留在完妝後最美的那一瞬間?

試試看 專業後台光感定妝噴霧(迷你版)

如果你也再找高CP值的彩妝品

試試看 NYX繽紛彩妝系列

官方IG https://www.instagram.com/nyxcosmetics_taiwan

蝦皮官方旗艦店 https://shopee.tw/nyx_promakeup_official

本文是NYX繽紛彩妝系列試用發文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 IG 或是 粉絲團 按讚 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 Youtube頻道 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 范大粒's

IG kellyfan77

YOUTUBE Kellyfan77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