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HiHi~我是范大粒

今天來分享一款醫美級保養品「S+DIAMOND水動能保濕精華

S+DIAMOND水動能保濕精華

03.jpg

添加了有機蝴蝶花與百里香、沙漠植物復合物次、刺五加西伯利亞人蔘、玻尿酸

所以能有效保濕鎖水並讓肌膚引水

雖然是精華但S+DIAMOND水動能保濕精華的質地清爽

09.jpg

輕輕一抹就吸收而且不粘膩

更有效提升後續保養效率

這款S+DIAMOND水動能保濕精華具有水動能因子

大粒我使用後覺得肌膚更緊緻更潤澤

每天早晚按三下 化妝水後擦精華液

06.jpg

擠在掌心用手掌的溫度熱敷臉部

07.jpg

可以加強保養成分的吸收度喔

使用S+DIAMOND水動能保濕精華將肌膚的水分做到最好的打底

接續乳液僅僅鎖住水分

08.jpg

原本以為S+DIAMOND水動能保濕精華是精華油的質地沒想到超級清爽

而且使用後不粘膩還24hrs續航保濕喔

如果是乾性肌膚可以在上隔離霜或粉底液時加入S+DIAMOND水動能保濕精華

讓肌膚更吃妝讓妝容更有續航力

05.jpg

S+DIAMOND水動能保濕精華是有機蝴蝶花認證的商品

04.jpg

如果你在找清爽保濕的精華

試試看這款S+DIAMOND水動能保濕精華

02.jpg

對了對了~10月起S+DIAMOND水動能保濕精華在全台寶雅正式上架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試用看看喔

S+DIAMOND粉絲團/水動能保濕精華官網購買連結

本文是S+DIAMOND水動能保濕精華體驗發文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