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HiHi~我是范大粒

今天來分享 試用一款雅詩蘭黛黑鑽松露系列中

一到貨立即就被掃空的全面抗老商品

白金級黑鑽松露雙效奇蹟霜

03.jpg

現代的女性因為工作、生活忙碌等壓力

造成細紋、暗沈等肌膚困擾

所以雅詩蘭黛針對現在的忙碌女性來點小奢華時光

用珍稀的成份來好好保養對抗衰老

究竟這款白金級黑鑽松露雙效奇蹟霜質地如何?

抗老產品會不會黏膩使用後會不會油膩長痘痘呢?

快跟大粒我一起來試試看吧

白金級黑鑽松露雙效奇蹟霜

04.jpg

這款白金級黑鑽松露雙效奇蹟霜擁有一般版及豐潤版兩種細膩質地

白金級黑鑽松露雙效奇蹟霜使用頂級珍稀黑鑽松露

大粒我這次試用的是白金級黑鑽松露雙效奇蹟霜一般版

白金級黑鑽松露雙效奇蹟霜質地屬於較為潤澤的霜感

06.jpg

這款白金級黑鑽松露雙效奇蹟霜透過雅詩蘭黛實驗室的尖端科技以10000小時

9道精密工法焠鍊初雅詩蘭黛使用唯一雙效奇蹟霜

不僅能瞬間激活肌膚更能持續肌膚注入抗老的能量喔

擁有黑鑽松露精萃能有效撫平因老化而產生的細紋、暗沈等問題

07.jpg

更能於八週內針對容易顯齡的脖紋達到淡化效果喔

現在正屬於換季時節大粒我正處於T字部位容易出油兩頰較乾的問題

05.jpg

兩頰較乾容易顯細紋使用白金級黑鑽松露雙效奇蹟霜

建議早晚用於升級後白金級黑鑽松露霜活萃後使用

08.jpg

大粒我目前是使用白金級黑鑽松露雙效奇蹟霜於化妝水後用按摩臉部

09.jpg

大粒我使用白金級黑鑽松露雙效奇蹟霜後感受到肌膚變得較為緊緻、澎潤飽滿

而且為肌膚注入極為豐沛的保濕感

因為白金級黑鑽松露雙效奇蹟霜對肌膚的功效就是協同膠原蛋白增生

所以使用後肌膚更年輕更緊緻更有彈性嘍(撒花)

10.jpg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是個輕熟齡的上班族

對於肌膚保養開始準備抗老抗皺等問題

不仿試試看這款雅詩蘭黛的頂級保養白金級黑鑽松露雙效奇蹟霜

02.jpg

最近新上市的松露精華

到活動網站立即解密傳奇黑鑽松露

即有機會參加「價值6000元以上的極致奢華黑鑽松露家族體驗盒乙份」抽獎活動喔

連結在這:https://reurl.cc/A1dn9e

本文是白金級黑鑽松露雙效奇蹟霜試用合作發文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