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HiHi~我是范大粒

大粒我來分享重視肌膚保養的法國女人們推薦的「Matis卓越魚子麗緻晚霜

隨著年紀增長你是不是感受到代謝開始減緩

肌膚更新能力也漸漸降低

想要維持肌膚的水嫩緊緻真的是輕熟女之後必備的保養課題

這款法國頂級專業沙龍品牌Matis推出的卓越魚子系列

幫助肌膚維持整體結構與亮麗膚質

快跟大粒我一起來體驗Matis卓越魚子麗緻晚霜吧(轉圈)

Matis卓越魚子麗緻晚霜

03.jpg

全世界都公認法國女人對美有極高的鑑賞力

在充滿藝術與文化的國度中他們對美感的追求更為極致

法國女人講求個人風格不盲從

而是選擇適合自己的的單品

搭配出具有獨特魅力的個人品味

重視肌膚保養的法國女人不單是講究美膚成分

更希望有專屬個人膚質的保養擁有健康光采的好膚質

這款Matis卓越魚子麗緻晚霜

特別添加魚子精華萃取、海洋膠原蛋白、海洋糖原、羅望子重籽

04.jpg

這款Matis卓越魚子麗緻晚霜的質地屬於乳霜類

05.jpg

聞起來還有優雅玫瑰香氛(香滋滋)

對於輕熟女來說要開始準備抗老了

這款Matis卓越魚子麗緻晚霜也帶有抗老的成分

06.jpg

大粒我使用Matis卓越魚子麗緻晚霜後感受到很保濕

 

07.jpg

使用一陣子後感受到肌膚的潤澤感

對於秋冬容易乾燥脫皮的朋友們有福了

這款Matis卓越魚子麗緻晚霜帶有滿滿的滋潤度

如果是乾性肌膚或是混合偏乾的肌膚可以塗某全臉

如果跟大粒我一樣是混合偏油或是油性肌膚

可以塗某於臉頰或是較乾燥的部位喔

02.jpg

如果你也在找抗老的保濕晚霜

試試看Matis卓越魚子麗緻晚霜

VEAUTY GALLERY盧亞線上購物/官方臉書粉絲專頁/官方IG

本文是Matis卓越魚子麗緻晚霜體驗發文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Add商店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Add大熊大粒's Shopping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