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HiHi~我是范大粒

大粒我今天來分享一款肌膚之鑰的全能抗老修護系列

精質乳霜精萃光采激光晶露

03.jpg

話說這陣子好多抗皺抗老的商品紛紛推出

看得大粒我眼花撩亂的~

不過這場廝殺戰中不得不提出肌膚之鑰精質乳霜

05.jpg

精質乳霜可說是的傳奇經典

因為這款精質乳霜可是擁有頂級乳霜代言詞的封號

特別添加了高效珍稀珠寶級成分及奢華頂級精華導入膜

精質乳霜的質地很細緻柔滑帶點滋潤感但又不會給肌膚過多的負擔

使用後可達到緊緻、光滑、透亮並且豐盈彈潤的肌底

06.jpg

並且精質乳霜是款全能抗老修護乳霜

使用後讓你一夜醒來立即感受到無與倫比的美肌質感

噓~這款精質乳霜可是會讓肌膚閃耀璀璨呈現光采的造光精華霜

10.jpg

讓你的肌膚變成鋒芒聚焦喔

大粒我自己使用精質乳霜後覺得質地很好吸收

07.jpg

使用後不油不膩又好推(大心)

竟然提到肌膚之鑰更不得不提到精萃光采激光晶露

04.jpg

這款精萃光采激光晶露可是具有喚醒肌膚智能

特別添加五大珍稀珠寶級的成分

含白金絲繭、日本珍珠、茶胺酸、紫蘇精華及當歸精華有助於肌膚活化

另外還獨家添加了三色海藻精華有助於肌膚更彈更嫩更細緻

精萃光采激光晶露可說是滴滴珍貴被譽為「肌膚之鑰激光瓶

09.jpg

所以大粒我使用肌膚之鑰激光瓶的每一滴都很仔細使用

可說是滴滴不浪費的概念(誤)

精萃光采激光晶露的質地可是露狀的精華液有點黏稠黏稠的質感

但是輕輕推開就瞬間吸收了

08.jpg

精萃光采激光晶露就是走這種奢華風潤的質地

使用後肌膚會呈現柔嫩、彈潤的豐潤感

大粒我真心好喜歡這款肌膚之鑰激光瓶

清爽保濕的精萃光采激光晶露激光瓶真心好用~ 

大粒我自己使用了一陣子這組精質乳霜精萃光采激光晶露

精質乳霜精萃光采激光晶露覺得是款穩定性配方

02.jpg

因為大粒我這種難搞肌膚不是怕油愛長痘痘就是太乾

沒錯我的肌膚就是這麼靠北

但是這組精質乳霜精萃光采激光晶露完全沒有令人失望

大粒我使用後肌膚變更穩定更彈潤水嫩感覺肌膚透亮有光采

敏感不適的問題一點都沒有所以敏感肌使用也沒問題喔

如果你也是個喜歡希望有穩定光采的肌膚

不妨試試看肌膚之鑰精質乳霜精萃光采激光晶露

精萃光采激光晶露激光瓶/精質乳霜

本文是肌膚之鑰精質乳霜&精萃光采激光晶露試用發文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Add商店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Add大熊大粒's Shopping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